裸考英语四六级是什么感受?

我就是上周裸考了四级的人啦,对于裸考有什么感受我突然觉得我拥有了发言权。听力一脸懵逼,不知所以然。特别是听力部分,不管有没有考过四级或者六级,大家都是知道听力部分拉分是超级大的。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裸考并不是一件值得效仿的事情,是我们不负责任的表现。了解四六级对我们的重要性 很多同学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恰恰是因为没有了解到它的利弊关系。

这次四六级考试还不错,试卷印刷很清晰,题型都全了。监考老师服务态度也很好,五星好评,下次还会再来。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四级考完什么感受?

四级考完其实没什么感觉,因为四级只要裸考就能过,怕的是六级。

之后就是放开了玩啊,特爽,巨开心,就开始嘚瑟,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跟每个朋友都说英语四级我过了,还考的不错。现在想想我特神叨,特无聊,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

一:词汇部分:其实四六级说道底考的就是词汇。单词就是熟能生巧,所以“重复“很有效。考前我借了本《英语词汇突破5000》(这类书图书馆很多),每天坚持背50个。因为词汇是基础,所一这部分要丛复习第一天就开始进行。

讲真,我考试有一种非常准确的直觉,写完卷子大概就能知道自己分数怎么样,写卷子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英语考的很一般,虽然英语是我的强项,但是最后的结果也证实了我当时的感觉,当时就是优势科目没考好的挫败感。

考完四六级之后,你有什么想说的?

可能是狼还没来到你眼前跟你嘶哑咧嘴,你还有那么点镇定自如,我该说你傻还是贱呢,你自己去品吧。或许你一点也不着急,反正还有那么多次机会,若是大学里只能考一次四六级,相信很多人会像高考一样拼命努力考过吧。

这就是我想吐槽的四六级考试,遇到这样奇葩的经历,一方面是“运气”,另一方面是学校对考生的不负责,如果早些检查的话也就不会出想这样的事情了。

我想这段时间不论在实用还是精神上都会对考试结果有重要意义的。心得之三:整体与细节 我为六级定的复习时间是考前60天,分了三个阶段。一:词汇部分:其实四六级说道底考的就是词汇。

”这学期,学校好象掀起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浪,凡是有关四六级的讲座肯定爆满。在这种大趋势下,我也报了六级,冷静细想,六级毕竟不同与四级,要求各方面的功力都要高于四级。

之后就是放开了玩啊,特爽,巨开心,就开始嘚瑟,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跟每个朋友都说英语四级我过了,还考的不错。现在想想我特神叨,特无聊,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

而且只要过了四六级就可以加分,总分大的当然拿奖学金的概率就大。所以英语四级考过,也能让自己在评优评先当中有所加分。

考出英语四级证是种怎样的感觉呢?

1、之后就是放开了玩啊,特爽,巨开心,就开始嘚瑟,感觉有点兴奋过头了,跟每个朋友都说英语四级我过了,还考的不错。现在想想我特神叨,特无聊,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

2、很爽很开心心里暗暗窃喜。嘻嘻 四级大部分是高中学过的知识,所以在我们还有印象的时候去考试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3、我觉得这说明你的英语成绩是非常好的,可能你在英语方面是非常有天赋的,像这样一次性就可以度过英语四级的人是很让人羡慕的,有些人甚至到大学毕业,英语四级还没有通过。

4、六级较四级而言门槛更高。而对于有的同学,通过四级都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那就需要好好准备,毕竟四级是一个门槛,通过了四级就可以证明你有这个水平。

5、而且四级也非常这个模式化,大家可以把以前考过的真题拿出来做几遍。也许大家立刻就掌握了其中的套路,而且很多学生可能会给自己一个月的复习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攻克英语,这样大家上岸的概率就是非常高的。

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四六级考过了再考没过会怎么样)

心得之四心态关键 整个考试中拥有一个积极 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稳定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的心态很重要这样才能达到自己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的最佳状态即平静中又有些兴奋最后祝大家四六级考试顺利,加油。

四六级英语终于考过,这种感觉不言而喻,当然会高兴的有蹦又跳,又唱又叫,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喜悦是藏不住的想一想,自己是在多次考试之后终于通过啦,这种苦尽甘来的感觉是多么的幸福。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第一次是大一下学期的6月份,本来我打算一进大一的12月就报四级,可是当时导员说我们基础不够啊什么的不建议我们报,我自己想想。

大一上下期分别通过四六级,体验就是吃高中的老本,没什么好骄傲的,加上大学也一直在背单词,如果当时没有考那么高,可能更能督促我学习吧反正我觉得我可能是运气好了,不然肯定也会挂掉的,平时的努力还是很重要的。

四六级可能是除了高考的英语大考之后,再一次参加的国家级的大型英语考试了,第一次的时候还是怀着非常紧张和忐忑的心情的,检查随身物品和过安检等等感觉就和进高考考场一样,进去之后按座位坐下,虽然是自己平时上课的教室。

没感觉,江苏的表示四级轻轻松松。

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四六级考过了再考没过会怎么样)

第一次考四级的时候,仗着自己高中英语还不错,就没咋看,感觉四级没啥了不起的,都会过吧,结果,宿舍英语好点的都过了,就我没过,当时那个尴尬啊,关键是之前还一在安慰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他们说不用担心,挺简单的,唉,后来下定决心。

四级考完其实没什么感觉,因为四级只要裸考就能过,怕的是六级。

一入六级深似海啊,真的是悲惨呢考完六级,感觉自己已经不认识英语了,过六级的希望简直是渺茫的本来就没有准备多久的时间,也就是考前的两个周,做了两套题,之后就再也没有管过了所以考完觉得凉凉了,也是。

作为一名大学生,曾经裸考参加四六级考试,接下来我将谈谈裸考四六级是什么感受裸考过程呢,是十分刺激的我们大学生都清楚一件事,只要不是英语专业,只要不筹备考研,那么我们的词汇量在高考就是巅峰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

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是进入大学后一个很重要的证书考试满分710分,需要考到425以上才算合格,每年可以考两次一般都是大二才允许考试分别包括听力考试长对话,听力篇章,讲话报道讲座阅读理解词汇理解,长篇阅读。

激动的,有两个方面的感受首先四六级分数线是在425刚刚好卡在这个数字上面,很庆幸自己最后过了,不用补考内心当然是激动无比的其次是感谢自己的幸运如果错了一道题那就亏大了,就差那么几分。

六级考试那天,我裸考上战场 当我参加考试时,我没有任何感觉 我只是把它当作一个正常的测试 考试结束后,我觉得孩子很放松 结果下来的时候,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我居然得了533分 就这样,我已经超过了100分左右。

但是,复习考的分数还不如裸考 复习考的分数还不如裸考,心情很沮丧我努力的安慰自己,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继续努力于是,我从这学期开学开始复习,但是心理压力很大啊越临近考试,压力越大这次考完出来感觉也没什么戏。

四六级考完了什么感觉(四六级考过了再考没过会怎么样)

我感觉考的时候就有预感是过不了的了,于是这次分数出来就有点坦然我感觉自己虽然有点小痛心,但总结了原因,还是自己不够努力对于像我这种英语学渣,本来就应该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应该去记更多的单词,做更多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