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外刊阅读app

1、个人用过比较推荐的有扇贝阅读、YPitaya、英语帮。扇贝阅读:功能和内容比较齐全,从英文原著到外刊到有声书都有。文章标注词汇量和难度级别,可以针对性的选择。阅读之前可以选择级别,系统会自动标注可能的生词。

2、薄荷英语外刊app是一款提供英语外刊阅读的手机软件,整合了丰富的外刊阅读内容,并且提供了科学讲解、单词搜索功能,资源实时更新。

3、优一款智能在线学习软件,由新东方与腾讯共同研发,利用新东方在内容和教育方面的资源,以及腾讯的技术积累和互联网资源共同打造,为初高中及大学四六级提供最棒的移动在线英语学习服务。星火四级宝典。

4、经济学人app。《经济学人》是由英国经济学人集团出版的杂志,创办于1843年9月,创办人詹姆士·威尔逊。

四六级考试如何准备

1、考四六级前需要准备 准考证(考前一星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官网打印即可)。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或2B考试专用自动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四六级听力专用耳机及备用电池。

2、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例如描述你最喜欢的电影或旅行经历,并用简单的语言写下来。翻译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英文句子或段落,尝试将其翻译成中文,例如你可以试着把一句英文句子翻译成中文,并确保翻译的准确和通顺。

3、多背单词,四六级考试对单词的积累量是非常大的,对于单词方面我们可以一天背20-30个,然后在对学过的单词进行复习,多读读课外的英语阅读书,来提高我们的单词积累量,从中也能培养对英语的兴趣。

4、一定要先做简单且分值高的题 同学们,我们就算没有准备,至少也要知道考试题型是什么,以及他们在卷面中所占的分值。通过上图可知,在四级考试中,阅读部分占比很高,但每个题型分值又都不一样。

5、四六级考试35%的分值是听力,(阅读和写作另外各占35%和30%)听力非常的重要!!也是很多同学的丢分最多的环节。如何迅速提高听力呢?答案是真题录音循环播放。

6、主要需要攻破这几个模块 单词篇 不用背四级所有的大纲词,数量多,记得慢我们可以用四级词汇,它是根据真题考频分布的, 直接背重点的高中低频词,单词量少了重点明确,很快就能背完。

金山词霸实用过程中具体性能怎么样呢?

1、金山词霸使用方法一:打开金山词霸APP,本图显示的是简洁版。在输入框中输入要翻译的语句即可,系统内置的设置是输入中文默认翻译为英文,输入英文默认翻译为中文。

2、金山词霸,顾名思义,用来查单词的,用来做翻译的。它具有十分强大的翻译功能,不仅可以翻译单词,还可以翻译句子 。英翻中,中翻英都没有问题,同时它还可以拍照取词,拍照取句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软件。

3、必须得说金山词霸启动特别快,有次我专门做了下测试,发现从打开到查完关闭也就十秒钟的时候,这速度惊呆了众多小伙伴啊。而且,还可以根据学习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词典,词霸的词库资料全部都是免费的。

哪个软件英语四六级单词

每日英语听力(APP)。听力材料齐全,包含英语四六级、GRE、VOA、BEC等等项目,软件自主进行有针对性的规划训练。

百词斩 百词斩是我从大一就开始使用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也是我最想推荐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里面你背的每一个单词都会有相应的图片辅助你更好的记忆单词,其中有一个优点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它可以离线记单词,非常的方便。

学习英语四六级有很多软件,比如百词斩、不背单词、扇贝阅读、知米听力、每日英语阅读、英语四级听力、英语四级军等。

有没有什么学英语的软件比较好

1、洋葱学园是一款风靡学生用户的在线学习App!专注研发教材同步课程,授课方式是采用有趣的动画视频,再结合老师易懂的讲解。当然还可以拍照上传你不会的英语题呦,为你一键解

2、多亏互联网,英语学习的资源现在几乎是触手可及,当然最方便的还是手机应用,阿虎自己也会用app学英语,毕竟语言学习没有尽头。

3、百词斩 百词斩是一款主攻背单词的软件,是教育app排行榜前十名,它主要通过单词与图片的结合让用户单词记忆更深刻,界面操作比较简洁且听写的功能比较全面。

4、《流利说英语》这是一款能够自学英语口语的软件,拥有的趣味的配音课,让你改善配音,边玩边学,系统将为你安排合理的学习计划,每天为你推送实用的的英语对话。

5、学英语的软件如下:羊驼英语、扇贝单词、百词斩、沪江开心词场、有道词典。

6、学习英语的软件如下:可可英语。可可英语是一个知名英语学习网站,同时也是一款英语学习APP应用。

金山词霸可不可以直接浏览四、六级,GRE,托福等词汇?

1、金山词霸。金山词霸是金山软件与谷歌联手推出的一款词典软件。金山词霸完整收录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同时支持中文与英语、法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六种语言互译。

2、这是一个背单词的软件。里面有很多模式可以选择,可以选择四级,也可以选择六级,甚至还有考研单词。然后选择完之后就会显示出总词汇数,让你指定每日打卡计划。

3、金山词霸绝对不是翻译这么简单,它还可以背单词,读单词,并给你的口语发音打分,如此强大!金山词霸可上有听力,和阅读,又可分为高考,四级,六级,考研等 。

4、地道发音:支持单词、例句发音、全球发音,体验纯正英语发音- 发现频道:涵盖口语、在线课程、单词本等丰富学习内容。中文百科,提供一站式的知识查询服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