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电子成绩单怎么下载?

下载方式:考生可于2021年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四六级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可以在以下几个地方进行下载: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因此,考生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http://)进行成绩单下载。

四六级电子证书这么下载。打开网页,在浏览器中搜索四六级官网并打开。进入成绩界面,在四六级首页选择【考生服务】,点击【成绩查询】选项进入。登录信息,在弹出的界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姓名,点击【查询】。

怎么下载四六级英语成绩单?

1、下载方式:考生可于2021年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四六级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2、在百度搜索栏中,输入“英语四六级官网”,并点击进入。在英语四六级官网中,点击进入右侧的“成绩查询”。在英语四六级的成绩查询页面中,点击进入“本人查询”。

3、搜索小程序 点击进入微信,搜索并点击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 进入页面点击成绩查询。点击查询 点击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点击其他查询 在页面点击其他查询。点击查询 输入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

四六级成绩单在哪里打印?

1、四六级证书电子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自2021年6月起,机构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

2、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成绩查询界面,可看到历年考试成绩,点击过线成绩后的“查看详情”,进入界面,显示电子成绩单。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电子成绩单查询界面,找到下载键,点击下载保存即可完成证书下载。

3、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因此,考生可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http://)进行成绩单下载。

4、英语四级考试的成绩单领取,在学校的教务处。

5、在本人的四六级英语成绩列表中,点击右侧的“查看详情”。在四六级英语成绩报告单的页面中,点击“下载成绩单”即可。

6、首先进入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cet.neea.edu.cn/。然后选择省份、证件类型,当然基本都是身份证了,然后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提交。

英语四六级的电子版成绩单去哪里下载?

下载方式:考生可于2021年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四六级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四六级证书电子版可以在英语四六级官网中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证书),在考试成绩发布的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并下载。

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电子版可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官网()下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电子版下载步骤: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官网。

搜索小程序 点击进入微信,搜索并点击中国教育考试网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 进入页面点击成绩查询。点击查询 点击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点击其他查询 在页面点击其他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四六级考试电子成绩报告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CET-4)和六级考试(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