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往上考是什么

英语四六级再往上是英语专八或者雅思托福,英语考试是分有等级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 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

英语四六级上面是雅思托福。英语四六级在大学里必考证排行榜里可以说是名列前茅,很多大学毕业前都会要求考完,这在将来对许多岗位也可能有硬性要求。

雅思,少数英联邦国家企业会注意到你考过雅思,但不是必要条件;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说明了考生的英语能力,还有在大学里很好学,懒惰的考生不会去学,学了考不过,企业考查能看出应聘者的生活习惯。

过了四六级后再考什么英语证书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说明了考生的英语能力,还有在大学里很好学,懒惰的考生不会去学,学了考不过,企业考查能看出应聘者的生活习惯。

英语四六级向上考其实还有专专雅思托福、BEC商务英语、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CATT1全国翻译资格考试、PETS公共英语考试。

如果你是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话,考完四六级以后学校里就没有什么英语考试了,你可以选择参加校外的社会等级考试,例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但如果你是英语专业学生的话,考完四六级以后还要靠专四和专八,考过专八才可以毕业。

平均过级率只有在50%左右。社会上对大学英语的四六级证书(CET-4/6)的承认相对广泛,不过,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证书的“震慑力”比四六级高出一截,这一点,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大学英语四六级过了之后可以选择做哪些事情?

考研。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考研,在大学期间我们的表现也会影响自己最后考研的结果,考四六级的情况也会对保研有一定的影响,有些专业考研会要求要有四六级证书。出国留学或者进入外企。

公务员招考的有关事项中,对于英语有特别要求。地区公务员没有一般对英语的要求,除非是招英语专业的考生。

外企的必要“生存技能”英语是进外企必备的生存技能。外企的招聘信息一般是英文的,就连笔试、面试也几乎是全英文。

翻译工作 笔译、口译都是可以的,这其中又分成自由职业和固定职业。自由职业优点就是不用坐班,自己接活,缺点就是没有活,尤其是刚毕业的学生。

考了对考研保研有利:对于考研的学子,你报考学校的时候,一些985院校是看四六级证书的。

也就是说,四六级的第一个作用,就是让国家更好地了解当代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国家也是为年轻人操碎了心。那对于普通学生来说,四六级又有什么用?四级=毕业?首先,众所周知的是,过不了四级是拿不到学位证的。

英语六级考完后如果再往上考能考什么

1、如果你是英语专业考生,想再往上考的话可以报考英语专业八级。如果不是英语专业考生,则不能报考”英语专八“考试,但可报考雅思,托福考试。

2、在校大学生除了英语四六级,还能报考acca,雅思,托福等各种提升自己能力的证书。ACCA对申请ACCA专业资格考试的人员的英语水平没有严格要求,即只要申请人认为自己的英语水平能够胜任ACCA考试,就不需要英语水平证书。

3、如果想出国深造,可以去考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或托福,如果不出国的话,可以直接去考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这对你找工作是很有用的。

4、可以考专业八级,但是有条件限制。专业八级申报条件:(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5、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选材针对性很强,基本都和商务相关。BEC剑桥商务英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我并没有参加前两个级别的考试,可以直接参加了高级的考试,感觉难度还是有的。

6、不能了,如果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说明你基本的英文沟通、阅读通俗文章等都没有太大的问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