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补发3万6是什么钱

事业单位补发3万6是补发了绩效奖金。事业单位,是指国家为了社会公益目的,由国家机关举办或者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

亲,是绩效奖金。事业单位补发3万6是补发了绩效奖金。 目前发放的是每月随基层绩效部分的钱,绩效工资有的是按月发放,有的是按年发放。

第六笔、去世后的丧葬费和抚恤金 不管是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还是企业退休人员,在去世的时候都可以领取到一定金额的丧葬费和抚恤金。

事业单位年终奖一般发多少

1、在事业单位普遍都有的年终奖,就是年底的绩效和第13个月的工资 在体制内工作,如果是正式编制人员,通常在年底的时候,都能够拿到一笔年终奖,当然这个钱的称呼不一定是年终奖,大部分都是以其他的项目发放。

2、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对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的工作人员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标准为本人当年12月份的基本工资。

3、法律主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年终奖,一般是按考核为合格以上的人员一个月的基本工资来计算的。

4、年终奖的发放额度,是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比如刚开始是占工资总额的5%-10%。当整个系统运行的比较有效、平稳时,可以加大额度,有些企业的奖金额度,比工资还要高,甚至达到工资的150%。

5、这笔收入已经发了。一笔是年终考核绩效奖励,根据单位年终考核综合评价等级结合个人职务与职级发放,分综合绩效奖和专项绩效奖两种。综合绩效奖一等奖本地一般是18000左右,科级按2-4倍数发放,处厅级6-0倍数发放。

6、如省市单位推行各种目标,达成目标可以获得1000元左右的奖金。 三是各地各单位根据不同情况设立的奖项,比如招商引资等等。

事业单位奖励性工资标准

单位缴纳职业年金费用的比例为本单位工资总额的 8%,个人缴费比例为本人缴费工资的 4%,由单位代扣。单位和个人缴费基数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一致。

基础性绩效工资按照个人职务、级别、职称等有明确的标准,占绩效工资总额的70%,在每月工资中发放。而奖励性绩效工资占绩效工资总额的30%,但不在每月工资中发放,而是在年度考核合格之后一次性发放。

新增住房补贴:对于需要迁居的员工,可以按照规定给予住房补贴。 区分不同岗位和绩效等级:针对不同岗位和不同绩效等级,分别制定了不同的绩效工资标准,更加精准地奖励员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