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南昌经开区白水湖管理处招聘公告

  

  2021年南昌经开区白水湖管理处招聘3人公告

  根据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水湖管理处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由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现将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基本要求:性别不限, 40周岁以下(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龄适当放宽至46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一)疫情防控岗 1名

  工作职责:

  ①负责疫情日常防控,重点地区返昌人员台账收集、数据统计;

  ②配合单位辖区各村(社区 )做好工作实施与监督;

  ③隔离点隔离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数据统计;

  ④药具登记表收集及录入;

  ⑤做好上级疫情指挥部下发任务及数据报送;

  ⑥新冠疫苗相关工作报表;

  ⑦完成部门主任及上级领导交办事宜。

  (二)垃圾分类岗 1名

  工作职责:

  ①制定垃圾分类办公室工作计划和实施办法;

  ②垃圾分类台账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

  ③服务各村(社区 )垃圾分类工作的检查、考核及通报等;

  ④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宜。

  (三)房屋安置岗 1名

  工作职责:

  ①负责及时报送日常工作发生的具体事项信息;

  ②配合各安置村做好安置房分配工作的各项材料;

  ③对接区房管办做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等工作;

  ④部门文件、村料的草拟撰写工作;

  ⑤各项工作的台账收集、汇总、归档工作;

  ⑥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宜。

  二、招聘办法

  (一)应聘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2021年12月9日起至2021年12月13日17:00止。

  2、报名方式:考生需在2021年12月13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整理成电子版上传至同济人力工作人员邮箱743471695@qq.com,逾期上传无效。材料如下:

  (1)招聘报名表登记表一份(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9914427727 获取);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原件;

  (4)毕业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5)与报考岗位相关的技能资质证书原件;

  (6)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注:1.本次报名采取诚信报名,后续如发现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存在虚假等不符合报名情况,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本次报名以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打包发至工作人员邮箱743471695@qq.com为准。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以考生资格复审最终确定名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自由提问相结合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凡参加该岗位面试的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低于80分,或在面试过程中,面试考官组认为拟招聘岗位所有面试考生均无法匹配该岗位所需能力要求的,可决定取消该岗位工作人员的招聘。

  (三)体检与政审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若考生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入闱体检人员名单以考官评分最高分为依据,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若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则取消该岗位相应招聘计划。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环节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核。

  政审考核工作主要对入闱人员资格再次复审和政审考核,在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凡发现报考者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且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四)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政审考核结果,按照每个岗位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在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tjrlhr.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五)办理聘用及岗位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形式,工资4000元/月(含个人五险一金缴纳部分),享受单位工会福利等。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刘女士 19914427727(微信同号)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的9:00-12:00、13:30-17:00

  同济人力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二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