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1、教师资格证报名的时候自己把名字填错了,已通过考试,不可以修改,名字填错,成绩无效,请使用正确的姓名重新报名。考试期间改名由本人书面申请,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到当地市考试中心登记。

2、可是在信息审核通过后,要修改就麻烦很多。学生在填错信息却审核通过后,建议拨打当地教育局咨询修改。一般来说,在确实无法修改的情况下,教育局工作人员会建议取消审核,重新报名。

3、教师资格证报名时候,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自己修改后再次提交报考信息;审核已经通过或已经缴费的,不得修改。

4、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自己修改后再次提交报考信息;审核已经通过的可先缴费再申请修改;已经缴费的,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考后不再更正。

5、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不通过一般都会给提示报名不通过的原因,如果因为填写错误信息或者照片原因审核不通过,根据提示及时改正就可以了。如果是因为达不到要报考的学历或者其他限制条件,可以更改相对的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等待审核。

6、如果信息填写错误还没有审核通过呢,你直接点击取消就可以修改了。如果审核通过但是没有缴费,给你报名选择的教育部门联系,说明情况,请工作人员取消确认,然后你就可以修改了,修改完继续选择科目提交就可以了。

教师资格证民族填错了怎么办

1、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时,民族信息和政治面貌填错了,未通过审核前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登录后自行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除外,在考生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考生所填报所有信息内容是不得更改的,所以填报时要格外仔细。

2、考生在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将民族填错了,可以及时联系考区工作人员,申请更改。电话是不能申请更改的,因为需要考生提供相应的证件信息,经考区工作人员核实才能更改。

3、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过程中,如果发现:民族之类的的信息有错误,在没有审核通过之前,可以登录修改后再提交。如果审核已经通过,可以拨打当地教育局片区电话进行修改。若没有修改成功也不要紧。

教师资格证报名民族信息填错了,但是审核已经通过了,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已经通过审核了,一般不能再进行修改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错误可以点击取消报名然后再重新申请。网上填报:注册个人基本信息 考生注册须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

打开教师资格网,点击“资格认定申请”。登录后,在右侧“审核状态”中,点击“修改”。 修改申请理由,点击提交修改后,退回个人信息填写页面,补充信息,再次提交修改。

没有影响。如果发现民族之类的的信息有错误,在没有审核通过之前可以登录修改后再提交。如果审核已经通过,可以拨打当地教育局片区电话进行修改。

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时民族写错了,我还能参加考试吗?

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时,民族信息和政治面貌填错了,未通过审核前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登录后自行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除外,在考生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考生所填报所有信息内容是不得更改的,所以填报时要格外仔细。

一般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报考条件上有民族要求,那就不能参加了。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过程中,如果发现:民族之类的的信息有错误,在没有审核通过之前,可以登录修改后再提交。如果审核已经通过,可以拨打当地教育局片区电话进行修改。若没有修改成功也不要紧。

最高一级的初中教师可申请取得初中教师资格证书。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报名不受限制。非师范类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而且没有补习班。如果他们达到了一定的教育要求,就可以参加考试。

没有影响。如果发现民族之类的的信息有错误,在没有审核通过之前可以登录修改后再提交。如果审核已经通过,可以拨打当地教育局片区电话进行修改。

审核已经通回过的可先缴费再申请修答改;已经缴费的。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考后不再更正。姓名、身份证号与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的,将不得参加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