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能在不同地区补考吗?

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可以跨省补考。考生一般只能在自己人事关系(即档案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不能跨省补考。

教师资格证补考报名时,在校生不得跨省报考,不是在校生可以在省外选择。如果参加的是全国统一考试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可以在其他地方进行补考的。考生应在户籍或居住证(有效期内)申领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单科成绩保留2年,只要成绩没有超过2年,可以在同省异地报名的考试的。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地的教育局。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

教资科目三没过,毕业后补考可以跨省异地补考,只要在户籍所在地即可。申请人应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可以。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在山东省内的中国公民。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第一次在外地报名考试,第二次在不同地方考试能行,只要符合报考的省份教师资格报考条件,且两次考试的省份都是统考省份,成绩是相互承认的。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上印的有考试地点。

教师资格证面试补考如何报名

1、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合格,第二次重考报名和第一次一样。等待考试院发布面试公告,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报名系统报考教师资格面试。

2、教师资格证如何补考报考时间内报名。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间也是跟考试报考时间一致,报考人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超出时间则需要等下次才能报名参加补考。

3、教师资格证考试并不设补考。应当报考下一次的教师资格考试,可凭现有的成绩证明申请部分程序免考。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中规定: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

4、补考时上传的照片不需要与首次上传的照片的一致,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是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上的照片不会用这张。教师资格证上的照片,是需要在通过笔试、面试以后,在教师资格认定环节提供的那张照片。

5、教师资格证面试错过网上报名,不可以现场确认补报。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没有计时员和记分员。自己掌握时间。、教案不能拿着念,要放讲台上, 考试结束后要交给考官。试讲时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

6、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规程》,制定面试实施细则,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笔试和面试考生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报名后,需携带省级教师资格考试机构规定的相关材料,到指定考点进行报名审核,并现场确认报考信息。

教师资格证补考怎么弄

1、教师资格证挂了一门就需要在下次报考的时候重新报考即可。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只要是在2年内通过考试均算通过。

2、确定报名条件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符合条件才能够成功提交报名申请。教师资格证补考与初次报考的条件大致相同,即应具备相应学历背景和工作经验。同时,还需要提供初次面试的成绩单作为申请参加补考的依据。

3、在报名过程中只报一门课程,如果还在报名有效期内且没有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话,可以把遗漏的科目增补上去;如果已经审核通过了,就只能下次再报。单科成绩可以保留两年,两年之内报考并通过另一个科目的考试即可通过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