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什么学历要求

1、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条件 学历条件:幼师:要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是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小学: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是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初中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教师:报考人员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不同级别的教师资格证需要的学历条件不同: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考教资的学历要求如下: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考教师资格证要什么学历要求

(1)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2)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通常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且所学专业与拟报考的小学教师岗位相关。初中教师资格考试:通常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不同级别的教师资格证需要的学历条件不同: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学历

考教师证需要本科学历及以上学位。教师证是指具有教师资格的证书,也称为“教师资格证”。它是由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给合格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的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公民在各行政区域内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应当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

(1)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2)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如下: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话,师范类和非师范类略有不同,师范类的毕业生需要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以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具备大专毕业以及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历条件报考条件主要有地区条件社会考生可以在户籍地或居住证申领地报考,在校生可以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