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笔试教育学才47分,我严重怀疑成绩错误,该怎样查卷呢

如对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向所在考区招考办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由省招生考试院集中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

对分数有疑义可以向有关部门提出复查,但是考生本人是不能查询试卷的。

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一般自己是看不到试卷的。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在成绩公布10日内,向考试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如对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招考办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由省招生考试院集中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

对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怀疑的,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本省(区、市)教师资格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教师资格证怎么查询

国家教育部官方网站:进入国家教育部官方网站,点击“教师资格认定与”,选择“电子服务”栏目下的“教师资格证书查询”进行查询。

查询自己教师资格证信息的方法如下:在手机app搜索框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搜索”。找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并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证查询官方网站是http://ntce.neea.edu.cn/。

教师资格证申请查卷子

1、教师资格证理论考试是不可以查看试卷的,考完试以后,只能查询成绩,不能查看试卷。

2、教资查看自己的试卷方法如下:可以在笔试成绩公布的十日内向当地的教育考试院提出申请。试卷是纸张答题,在纸张有考试组织者检测考试者学习情况而设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试题。

3、教资成绩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教师资格证阅卷扫描后到计算机进行,从教师资格证成绩复查这三项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来看,出错可能性不大,一般而言,复查成功几率较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