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师资格证报考学历条件是什么

1、重庆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①持有中国国籍且户籍或人事档案在重庆市;②遵守国家宪法以及相关法律;③对教育事业有热爱之心;④学历在大专及以上;⑤拥有符合教资证认定的体检标准。

2、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审定合格的中等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或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基本条件:户籍在重庆或有重庆居住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渝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审定合格的中等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在校三年级学生。

4、法律分析: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审定合格的中等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或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怎么报名?

1、重庆教师资格证2023报名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1月16日(17时报名截止)。网上交费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1月18日(24时交费截止)。考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成绩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2、上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3日至1月16日17:00。报名流程如下:报名公告。报名前,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所报考省份报名公告。

3、重庆市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至1月16日(17时报名截止);网上审核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至1月17日(17时审核截止);网上交费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至1月18日(24时交费截止);收费标准70元/科。

4、重庆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有两次,一般情况下,上半年的笔试报名时间为一月,笔试时间为三月,面试报名时间为四月,面试时间为五月;下半年的笔试报名时间为九月,笔试时间为十一月,面试报名时间为十二月,面试时间为次年一月。

在重庆幼师资格证书怎么考?

1、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学历要求:幼儿教师要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或以上学历,非幼师专业毕业生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才能报考。

2、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审定合格的中等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或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

3、普通话报考 报考幼儿教师资格,普通话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报考其他学科教师资格,普通话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各地普通话报考时间和报考方式不一样,考生们可登录当地语言文字网查看详情。

4、第三,要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学历要在大学专科及以上或者为幼儿师范学校。幼师证怎么考 考普通话证,语文老师要二级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级乙等以上。考试分为两科《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5、报考幼师资格证的方法如下:去当地教育机构报名,参加心理学、教育学及普通话的考试一年内两门都要考出,不然就白考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