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怎么升级?

初中教师资格证怎么升级为高中教师资格证:应通过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并有二级以上的普通话水平,然后参加试讲,合格后可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小学教师资格证升级为中学教师资格证需要重新报考中学教师资格证书。中学教师资格证申报要求: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

不可以直接升级,但是可以考初中教师资格。因为小学的两学内容和初中的两学内容是不相同的。另外,小学教师的合格学历是中师(专)及以上,初中教师的合格学历是大专及以上。

从初中教师转高中教师,分以下2种情况:如果你是任教老师。已经拥有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并且在职任教。只需要学校开具证明,然后网上(中国教师资格网)统一报名,最后在当地教育局说课面试。

在湖南,报考教师资格证要具备什么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报考条件:(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湖南考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教师资格证考试少报了一科怎么办?

1、教师资格证考试少报了科目只能等到下次报名的时候报考,只有个人信息有误的才能在未审核的时候修改。教师资格证每个报考类别对应着不同的科目数,请考生认真选择科目,避免漏报。

2、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漏报不影响考试,这次漏报,可以下次考试的时候,再报考漏报的科目就可以了。

3、不可以修改了。未报上的可以在下次考试中补考。报考资格: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4、教师资格证漏报科目可以在报名结束前修改填报,如果报名结束,可以在次年报名。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笔试已经过了,我参加了小学语文的面试,如果面试也过了的...

1、需要重新笔试。因为面试小学语文时已经使用了一次笔试成绩,不能再使用第二次。

2、需要参加,具体你还要咨询当地教育部门。拥有的小学语文笔试面试合格证,只能用于申请认定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其笔试成绩不能用于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的面试,也不能用于申请初中教师资格认定。

3、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的有效期是2年,若公共科目尚在有效期内,且同在一个学段,可以继续报名面试参加科目三的笔试和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