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的现场确认都需要审核哪些材料

1、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现场确认主要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名资格,以及所报考的学段和科目。主要审核考生的以下信息:(1)学历学籍不管是在校生还是社会考生,所报的学段不能超出报考地教师资格证对学历的要求。

2、由本人填写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全部在网上填写并打印出来)。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单位证明。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现场认证需要的材料: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体格检查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个人承诺书;本人一寸免冠证件照;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4、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2)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3)毕业证书(在校生提交学生证或在籍学习证明)。

5、教师资格证报名需现场审核地区考生所需准备材料如下:本人证件照,要求跟网上审核地区考生相同,用于报名时注册。

教师资格面试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1、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需要准备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等材料。

2、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要携带纸质面试准考证(手机拍照无效)和身份证原件。面试现场审核时要带的证件有:省内户籍的社会考生,需携带的资料:(1)本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2)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教资面试现场审核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户籍或居住证在报考所在地的考生:考生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考生相关学历、毕业证明等原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时要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

4、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所需材料 户籍在当地省内的考生 (1)考生本人户口薄原件、复印件;(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在校学生提供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5、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2)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3)毕业证书(在校生提交学生证或在籍学习证明)。

6、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如果没有需要学校的相关证明你即将毕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普通话合格证。还有就是照片,笔以及试讲课件。

2020浙江教师资格报名审核有几种类别

类别一,类别二,类别三,类别四分别是指与申请人最高的学历的专业的分类类别情况。例如,申请者专业是最终专业,上属于上面的任何一个专业,你的专业类别就属于第一类别。

(三)照片要求: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资字〔2020〕1号)要求,申请人提供近三个月内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正面、免冠、无头饰,无边框。

教师资格证有8种类别。教师资格证类别:幼儿园教资证;小学教资证;初级中学教资证;高级中学教资证;中等职业学校教资证;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资证;高等学校教资证;成人/大学教育的教资证。

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院校所在地报考。 2011年及以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可持毕业证书直接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了解报名流程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信息、网上缴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