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什么

1、能够对学生历史学习的过程和结果进行评价,全面考查学生在知识、能力、方法及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方面的发展状况。

2、初级中学历史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包括《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历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3个科目。

3、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主要考察申请者在教学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历史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1、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主要考察申请者在教学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2、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没有教师资格证的是肯定无法取得正式编制的。具体的报名时间和地点可以通过当地教育局、或者教师资格证报考点了解。

3、各级各类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结束并成绩合格后,可报名参加数月后的面试考试。同时笔试成绩为两年有效期,期间都可以进行面试报名。

4、国家没有独立的历史资格证书,但可以考教师资格证书里的历史教师资格。历史教师资格证报考要求: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5、《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从这个名字中也不难看出,它和专业知识的关联性是比较强的,主要的考试内容包括历史学科知识、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这四个部分。满分同样为150分,70分及格。

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1、初级中学历史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包括《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历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3个科目。

2、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有三科。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

3、高中教师笔试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历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面试(面试分为说课和考官提问两部分),教师资格认定。

4、初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科目总共有3门,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历史学科知识与能力。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主要考查的是考生的理论知识。

5、高中教师考试科目:普通话、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试讲 全国教师资格改革试点考试:2013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统考地区: 河北、湖北、上海、浙江、广西、海南、山东(2013年)、四川(2014年)、山西、安徽、山东、贵州。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