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助2010年江苏徐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和普通话考试时间

考教师资格证你可以留意一下当地教育局或教育人才服务的网站,一般报名时间为每年的3月和9月,1年2次可以申报。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不受户籍限制,可以在任何地点考试、申请,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全国通用。

不能说是背住,但还需理解,下半年应该是在12月份报名,2月份左右考试。不知道你考的是哪一类的?我今年报考中学教师资格证两本书都是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 名字分别是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和教育学考试大纲。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在每年的3月和9月。培训地点你可以去你所在地的师范类学院咨询,或者查找当地的一些培训机构。普通话考试也可在师范类学院报考。

下半年:笔试报名9月份,笔试时间11月份,面试报名12月份,面试时间次年1月份。部分省份一年考一次,以下半年的考试时间为准。普通话考试各地的时间点不一,可以登录本省的语言文字网查看相关的报考信息。

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在哪里

1、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一般在当地的中小学。考试内容和形式 笔试:主要包括教育知识与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与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两部分。

2、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毕业生在户籍地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根据报考地相关部门发布考试地点。

3、户籍所在地。根据查询华图教育官网得知,教师资格证在户籍所在地报考,考试地点也是户籍所在地。教师资格证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官方设定的教师资格考试。

4、考试具体地址以本人准考证为准。一般都在户口所在地考,当然啦,如果您是学生的话,也可以在大学学校所在地考。查地点的话,只有在获得了教师资格考试的准考证之后才能看到。

2012年江苏省徐州市会计再教育时间

根据以往惯例,会计继续教育自每年的1月份开始,集中在10月份,直至当年的12月份结束。虽然部分地区继续教育开始时间较晚,但学习截止时间大都延后至下一年,学员有充裕的时间进行学习。

月至12月末。需要,初级会计师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各省份都不同,一般都是7月至12月末,具体时间依据当地财政部门规定。

假设你会计证的取得时间上面印着的时间是2012年9月1日。那么你在2013年9月1日前都不用进行继续教育。(首年不需要进行继续教育)。然后你在2013年9月2日到2014年9月1日之间,进行第一次继续教育(累计不低于24小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