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教师资格证问题!!!户籍或人事关系什么关系我是在校本科生解释下我...

1、你只可以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进行报考教师资格证,现在看来你的户籍和人事关系都已经在山东,所以河北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你没有办法参加了。

2、人事关系一般是指人事行政关系。所谓人事行政关系,是指在人事行政管理活动中,各级人事行政机关之间,人事行政机关与其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之间以及人事行政机关与国家工作人员之间发生的各种社会关系。

3、人事关系是指档案所在地,必须是有效的,在自己手里不算 是指具有档案保管权限的公司或当地人才市场 按照上面的条件,只要其中之一就可以了,就是要么你的户口是本地的,或者你的档案在本地。

4、教师资格证“在校生人事关系”填写的是档案所在地。人事关系是指档案所在地,这个所在地必须是有效的,不是填自己的户籍所在地,这是需要注意的,可以到相关的机构携带身份证去查。

教师资格报名中的人事关系所在省份写什么?

1、综上,题主情况与第一类较符合,人事关系应填写河北。

2、人际关系所在省份指的是你的 人事档案所在地,在校生选择学校所在地,已毕业社会人员选择户籍所在地。人际关系就是人们在生产或生活活动过程中所建立的一种社会关系。

3、对于社会待业考生来说,人事关系所在地可以填写人事档案存档所在地或者是户籍所在地。对于在读学生来说,人事关系所在地可以选择学籍所在地,即学校所在地。

4、人事关系就填广东,你的个人档案在那里,你的户籍地是安徽。报考条件是只要户籍或者人事档案其中之一在就可以报考。

5、教师资格证报名时人事关系所在省份应该填陕西省。如果人事关系填错了,审核却通过了,缴费成功,不影响笔试,影响面试。对于在校大学生,人事关系填所在学校的省份,与户籍地要区分开,不能填成户籍所在地。

6、简单来说,人事关系所在地就是人事档案所在地。人事关系所在地大体分为以下三类。如果教师资格证考生属于在校生,还没毕业,那么学籍是在学校,人事关系就在学校。

报名教师资格考试,人事关系所在地怎么填?填错了有影响吗?

1、如果是网上审核的话,只是审核你的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填报错误的人事关系所在地可能在笔试阶段没有影响。

2、网上报名教师资格证填户籍地错了,审核通过并缴费了,不会有任何影响,教师资格证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报考,也可以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在校大学生可以在大学所在地报考。

3、教师资格证报名考区填错,如果是未审核或未通过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修改报考考区。如果审核已通过,建议考生及时拨打考试中心电话咨询解决办法。

报名教师考试时,人事代理机构或工作单位怎么填?

1、有单位就填单位,没有单位就填人才中心。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填写:学校免费保管;如果档案未转出学校,交由学校保管,就填写学校名称。

2、现工作单位信息为重要报名信息,建议如实填写。工作单位为劳动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如无工作单位,填写“无”。工作单位信息应与工作经历信息一致。应聘人员无论是正式工作人员,还是非正式工作人员都应如实填写工作单位。

3、无工作单位,填写“无”。工作单位信息应与工作经历信息一致。事业编报名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实事求是写,如无工作单位,填写“无”。工作单位信息应与工作经历信息一致。

4、社会公共福利性单位,如医院、学校、图书馆等。本身无行政权力,但受有行政权力部门委托,部分代为行使行政行为的单位,如交通局下属的车辆检测中心、科研部门等。

5、培训学校教师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按实际情况填写就可以;填写在职教师就可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