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什么学历要求

1、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条件对专业没有特别的限制,只是对考生的学历有要求,非师范类专业是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的。

2、教师资格证考试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申请人的户籍或人事关系符合报考地要求。

3、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考教师资格证对学历的要求是: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意思是,如果考生的学历是中专,那就必须得是学前教育(幼儿师范)专业或学前教育方向的师范类专业才可以报考,其他专业不可以。

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学历才可以考

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注:具有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学历的师范生可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具有中等师范学校学历的师范生可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才可以考,其具体报考条件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未达到国家法定的退休年龄;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学历?

1、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应满足《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2、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候考:考生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候考。考生可提前了解面试礼仪,并想好面试中如何进行自我介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