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英语怎么说

1、教师资格证英语是Teacher Certification。读音:[tit(r) stfken]词性:通常在句中作名词,作为主语或宾语。

2、教师资格证英语是 Teacher Certification。

3、教师资格证的全称是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英文缩写是NTCE。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最早的教师资格制度发轫于1782年的美国佛蒙特州,后来西方主要国家也陆续确立教师资格制度。

4、ntce教师资格证的英文全称是: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简称TQC。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5、Senior middle school biological 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研究内容,规范备考。教材也就是大家都会买的那一套中公的红色三本书。先看看每个部分每年的分数占比,然后选择出复习的重点。

ntce教师资格证的英文全称是?

1、教师资格证的全称是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英文缩写是NTCE。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最早的教师资格制度发轫于1782年的美国佛蒙特州,后来西方主要国家也陆续确立教师资格制度。

2、NTCE(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全国统一考试The 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examination)的首字母的英文简称,就是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思。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教师资格证全称为教师从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英文: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简称:教师资格证)。

4、教师资格证英文全称: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 。

5、教师资格证英语是Teacher Certification。读音:[tit(r) stfken]词性:通常在句中作名词,作为主语或宾语。

教师资格证用英语怎么翻译?

教师资格证的英语是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教师资格证(英文: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英语是 Teacher Certification。

教师资格证的全称是National Teacher Certificat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英文缩写是NTCE。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最早的教师资格制度发轫于1782年的美国佛蒙特州,后来西方主要国家也陆续确立教师资格制度。

Senior middle school biological 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研究内容,规范备考。教材也就是大家都会买的那一套中公的红色三本书。先看看每个部分每年的分数占比,然后选择出复习的重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