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鸿教育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不好。思鸿教育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该教育机构的课程顾问是不好的,在人们不了解的情况下,通过骗人的方式来为自己赚取外快,思鸿教育也是没有实体教师的,因此该顾问是不好的。

思鸿教育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主要面向在线学习自学考试和职业资格考证课程人群。思鸿教育课程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证,教师资格证,政治经济学,企业管理考试等。

思鸿教育可信。思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成立。

可信。思鸿教育报考园长证是由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中心所认可的证书,具有一定的权威性,非常可信。园长证也就是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是上岗的唯一有效证书,要求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并且具备相应的科学管理基础知识。

这个没有听过,可能不是一个地方,所以没有听过属于正常的。选择培训机构。可以问问身边的同学或者朋友,看看有没有去过哪里的,上课怎么样,通过率怎么样,师资怎么样。

河北思鸿教育怎么样?

1、思鸿教育可信。思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成立。

2、挺好的,基础班也不贵,老师负责任讲的重点也很清楚,对考试帮助很大。

3、不是。我在河北思鸿教育报的培训班 非师范生。当初在学校的时候看见有同学在报教师资格证,当时也想报名。但是看到同学的报考资料是2本厚厚的书和几分试卷,心里就打了退堂鼓。看考试的书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煎熬。

4、思鸿教育还不错,师资力量和班级设置还有班级服务都做得还可以,如果你想要报班的话,那么是可以考虑的。

思鸿教育怎么样?想考一个教师资格证,靠谱么?

1、我当初报教师的时候,也是很纠结,但是最终选择了思鸿教育。他们的服务态度好,性价比也高。

2、不可信。报考需谨慎,做为一个被坑的前人来的,交了定金500想升级,后来考虑到各种因素,不想升级了,硬是不给退,想船容易想下来就难了。一教师资格证的作用 (1)有了教师资格证后,就可以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3、包过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知识点的掌握没人替代你,考试没人替代你,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

有用过思鸿教育网课教材考教师资格证的吗?觉得怎么样?

1、不可信。报考需谨慎,做为一个被坑的前人来的,交了定金500想升级,后来考虑到各种因素,不想升级了,硬是不给退,想船容易想下来就难了。一教师资格证的作用 (1)有了教师资格证后,就可以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2、还带教材,思鸿英语学科是没有教材的,然后19年下半年笔试全部通过,综合素质89,教育知识与能力9英语学科8总体感觉吧,笔试比较简单,没有必要报VIP。

3、感觉视频不怎么新。然后给我发的教材,教材还没我视频新,教材里有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的东西了。问老师,老师说让我以视频讲得为主。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