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学历条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需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是数学相关专业,也可以是教育学、师范类专业等。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要求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报考教师资格证条件如下:基本条件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当地的中国公民。

小学数学教资报考条件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学历要求: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以上学历。普通话要求: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报考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应为本省户籍或人事关系在相应省份。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要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报考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除了满足基本的报考条件之外(年龄要求等),还需要满足一个附加条件,那就是中等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还需要二乙普通话证。报考条件年龄要求。

报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需要考哪几门?

报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需要考笔试和面试,首先需要报名的是笔试,只有笔试都通过了才能报名进行面试,笔试分为三个科目,分别是:301综合素质(中学)、302教育知识与能力、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

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和《数学学科知识与能力》三门。除上面三门外,还需要考普通话等级证书,数学的话只需要二级乙等及以上就可以。

考数学教师资格证一般来说是说考初中和高中的数学教师资格证,考三科。小学的话是考两科。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时间 小学:科目一201综合素质(小学),科目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中数学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

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数学学科知识与能力》三门。除上面三门之外还需要考普通话等级证书,数学的话只需要二级乙等及以上就可以。

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考试条件

1、报考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除了满足基本的报考条件之外(年龄要求等),还需要满足一个附加条件,那就是中等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还需要二乙普通话证。报考条件年龄要求。

2、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遵守国家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应为本省户籍或人事关系在相应省份。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要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3、小学教师资格证条件如下:基本要求:(1)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校学生)在本省内的中国公民。(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4、小学不管考哪个科目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内容都是一样的,都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只是考数学面试就选小学数学,考英语就选英语;初高中在此基础上还要考一个《学科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

5、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