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师证的报考条件有什么

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如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广州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广东户籍,或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报考人员须满足以上条件中至少一条。(二)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不需要单独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见附件1)。

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等等。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

1、时间安排 2023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为9月16日,考试时间段分别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以及下午16:00-18:00,每科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

2、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如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3、年下半年广东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面试主要考查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交流沟通、思维品质、了解幼儿、技能技巧、评价反思等教育教学基本素养和技能。

广东教师资格面试怎么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抽题、备课(活动设计)、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陈述)、评分等环节进行。面试科目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

广东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具体流程如下:候考,在考试当日,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进入候考室,进行抽签分组。抽题。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并报名笔试,报名成功后有些省份要现场确认,有一些只需网上审核,确认后在网上缴费。

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一般是抽题、备课、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评分,其中主要部分是试讲和答辩。考查应试者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容仪表、言语表达等基本素质;以及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技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