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师资格证初中数学科目复习资料?哪儿有比较好的资源?多谢了哈...

1、https://pan.baidu.com/s/1emMhRrwDwR61cbYAwpO8mg?pwd=1234 2023年下初中高中笔试科三粉笔-数学是一套专为学生备考而设计的辅导资料。它涵盖了初中和高中数学的重要知识点和考点,包括代数、几何、概率与统计等内容。

2、简介:初中数学优质资料下载,包括:试题试卷、课件、教材、视频、各大名师网校合集。

3、我看过两节科目一,两节科目二。科目一的内容本身比较有趣,会讲各种知识点,就还行。

教师资格证电子版去哪里找?

方法一:教师资格证电子版在中国教师资格考试官网查看,中国教师资格考试官网网址:http://ntce.neea.edu.cn,可以登录此处查看。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官网;找到合格证查找;填写身份证和姓名即可查找和下载教师资格证电子版。

教师资格证电子版查找方式:方法一登录中国教师资格考试官网;登录官网后,选择证书验证;根据网页提示,填上姓名、证件号码、教师资格证号码、验证码,就可以查到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习资料上哪找?

除了公众号,还可以去一些网站上查找相关内容,如哔哩哔哩、网易公开课、慕课等网站搜索相关视频观看,这些也是不需要付费的。

https://pan.baidu.com/s/1b4LDVr2sagY4dHTur5mklA?pwd=1234 初中高中笔试科三粉笔-语文是一份专为备考初中和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准备的语文学科辅导资料。

复习时间充足的话,建议买中公。时间不太充足的话,建议买粉笔。中公资料的内容很全面,对于各个知识点的讲解都比较详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