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教师资格证书怎么报名考试

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满足以上条件中至少一条的方可报考。(二)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登录。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官网进行注册,然后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报名。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资格审核。

根据广东省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务老师介绍,广东省报考教师资格一直采用的报名方式是网上报名,所以不需要去现场确认。2019年广东省教师资格有两次报考机会,上半年以及下半年各有一次,两次相差的时间大概是半年。

广州教资考试面试报名条件

1、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不需要单独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2、教资面试报名条件:教资笔试科目全部合格且在有效期两年内;学历符合考试规定。

3、教资面试报考需要笔试成绩全部合格,符合当地报考学历的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中国国籍,且符合报考的年龄要求。

4、符合当地报考学历的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中国国籍,且符合报考的年龄要求。在不同的地区,对于教资面试的要求会存在不同,因此在选择报考的时候,应该先阅读当地考试公告,查看是否符合报考的条件要求。

5、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等等。

6、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见附件1)。

在广州考教师资格证需要那些条件

1、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如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2、报名对象须是中国国籍、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户籍、居住地在广东,或在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具备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具备教师资格考试要求的学历条件等。(一)报考对象 广东省户籍人员。

3、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不需要单独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4、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见附件1)。

广州考教师证需要什么条件

1、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所以,只要是学历符合,都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2、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条件如下:首先肯定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以及在广东省有户口,或者说在广东省内有人事劳动关系(但是需要有居住证)。

3、根据广州市教育部门的规定,外地人员在广州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提供居住证。居住证明是从事教育行业人员必须持有的证明文件之一,考生需准备好齐备材料进行教资报名。

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如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不需要单独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广州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广东户籍,或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满足以上条件中至少一条的方可报考。(二)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非广东户籍在广东报考教师资格证也是可以的。但是也要符合四项条件之一,即可报考。

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等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