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哪个学科比较好考啊?

第一,文理科。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以为语数外这三门会比较好考一些,因为在所有的中小学里面,语数外一般都是主科,每天都会有课,所以,对教师的需求量会相对大一些。

考教师资格证初级中学,如果文科基础较好,建议选择语文、英语、思想品德、文科偏向的学科,如果理科基础比较好,那就报考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理科偏向学科,如果有艺术特长,也可以根据专长报考音乐、美术等学科。

因此,相对来说幼儿园教资会比小学教资好考点。考试方式: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为2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为2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教师资格证哪个好考?

1、个人感觉政治比较好考,因为历史知识总会有一些大学的知识,这是我们没有见过的。政治知识初中的特别简单,也比较容易理解,面试的时候也比较好讲。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先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门。

2、小学教师资格证相对中学教师资格难度较小。原因:笔试考两科,较之中学少备考一科学科知识。但笔试和中学考试内容不同。幼儿教师资格证相对中学教师资格难度较小。原因:笔试考两科,较之中学少备考一科学科知识。

3、语文和数学是学科中的核心科目,考试内容覆盖了较广的知识点,相较于其他学科,考生接触的知识较为全面。

想考教师资格证,哪个比较好考?

1、幼儿园教资和小学教资,幼儿园教资好考点。幼教现在国家大力培养科教人员,招录的多,小学教师相对招的少,而且专业有限制,不是你有教师资格证就要你,还要专业对口。因此,相对来说幼儿园教资会比小学教资好考点。

2、个人感觉政治比较好考,因为历史知识总会有一些大学的知识,这是我们没有见过的。政治知识初中的特别简单,也比较容易理解,面试的时候也比较好讲。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先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门。

3、语文、数学。语文和数学是学科中的核心科目,考试内容覆盖了较广的知识点,相较于其他学科,考生接触的知识较为全面。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在哪个城市考比较好?

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比较高,其次是省会城市。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一般在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学校所在地考试,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就会让选择考区。

建议是在天津,你现在户口在天津,比较好,后期审核也方便,普通话建议考天津的,因为现在天津很多区后期审核普通话的时候总是说还是天津的好,总而言之一句话,在天津考所有科目包括普通话,给自己省了很多麻烦。

最好是居住地。根据《教师资格条例》第十三条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者申请人任教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