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哪个比较好?

考教师资格证,所需较好的教材有:《教育学》是2009年5月1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道俊、郭文安。

这个考试以下出版社的教材好:人民教育出版社:该出版社是国内最大的教育类出版社之一,出版的教师资格考试用书在市场上口碑较好。

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中学级别笔试考3科,《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买这3本教材即可。小学级别笔试考2科,《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买这2本教材即可。

教资考试时间 教师资格证的笔试考试为纸笔化考试,初高中的考试一共考三科,分别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没门的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综合素质后边还有一个大作文,所以要抓紧时间写。

2020年小学教师资格证教育知识考试大纲

1、教育的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教育基本理论、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小学组织与运行的基础知识,能够针对我国小学教育教学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一定的分析和探索。学生指导的知识和能力。

2、依据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分析评价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学生权利保护等实际问题。(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教师职业道德 了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2008年修订),掌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主要内容,尊重法律及社会接受的行为准则。

3、测试性质 面试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有机组成部分,属于标准参照性考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

4、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5、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科目一综合素质考试主要考查三种题型,分别是单选、材料分析、写作。单选题占37%,材料分析题占28%,写作题占33%,这三种题型分布都较平均,因此都要重视起来。

6、高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 14 个学科。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咐搏社会、数学、科学、音乐蚂简绝、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考教资要考的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教资考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