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报名教师资格证

进入网站 电脑报名,使用IE系列浏览器,登录http://ntce.neea.edu.cn/(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报名系统”。(考幼儿园、中职等学段的同学也是从这个网址进入报名哦。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入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上报名系统,点击网站首页右上侧的申报入口。申请人网上注册和填报申请信息。填写身份信息。选择认定机构。选择确认点。填写申请材料。

可以的,你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报名,可以按照网上报名流程进行教师资格证的报名。

打开华为电脑里面的一个浏览器。输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找到报名入口,选择所在城市就可以报名了。

教资报名成功界面显示什么

1、下图就是教师资格整的报名成功的界面。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2、报名成功后,会出现带有红色字体的申报提醒页面,包含报名成功和报名号等信息。且报名成功后,可以进入业务平台页面,找到教师资格认定信息模块,点击其右侧的查询报名信息按钮,将会出现本次报名信息。

3、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网上缴费,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就证明考生报名成功。

4、当报名系统中出现下图时候,就是照片上传成功。

5、年8月26教资报名注册成功了会显示,2022年8月26教资报名注册之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审核”,预计1-2天会审核完成,显示审核通过即可缴费,缴费之后就会显示报名成功的字样。

6、没有提示,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成功与否都不会短信通知。

手机怎么看教资报名信息

在手机app搜索框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搜索”。找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并点击进入。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小程序中,找到服务专区的第一个服务——教育服务,点击进入。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页面中的考生服务栏目下的“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打开手机里的浏览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入报名系统,点击“笔试报名信息”,可以查看审核状态。

但手机可以查教师资格证成绩。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一般是需要考前一周进行打印的。查询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号码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在右侧网上报名区选择所报考的省份,进入报名系统,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

首先在手机上找到百度APP,打开它,如下图所示。在查询框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百度一下”。将页面下拉,找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进入。

可以,教资面试就是要在手机上查询报名结果,也有很多人忘记报名,所以也要及时检查,以免复习完准备考试才发现根本没资格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