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教师加油卡不带身份证可以办吗

1、办理加油卡是需要身份证的:个人客户需提供个人有效证件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单位客户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代办人个人有效证件原件并留存复印件;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客户需同时提供单位税务登记证明。

2、办卡材料:学校现场办理只需持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学校工会证明,个人到加油站办理需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校园卡或学校工会证明即可。增值服务:教职工持教师卡可免费到有洗车站点的油站洗车、到有现磨咖啡的站点免费品尝咖啡。

3、办卡材料:学校现场办理只需持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学校工会证明,个人到加油站办理需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校园卡或学校工会证明即可。补充 一般支持办理教师加油卡的加油服务站都会提供优惠福利的。

4、你即使在外省使用了,你的加油卡也跟普通的加油卡一样,无法享受优惠。

河南教师资格证办油卡优惠政策

教师资格证加油优惠政策如下:优惠政策:办理教师卡可享受汽油4%优惠。充值2000元赠送一年电子券36张,每张电子券金额20元,加油满220元即可使用一张电子券,每次加油只能使用一张。

优惠政策如下: 办理教师卡可享受汽油4%优惠。 充值2000元赠送一年电子券36张,每张电子券金额20元,加油满220元即可使用一张电子券,每次加油只能使用一张。

可以用教资办理冠德石油的加油优惠卡,在【冠德石油+】小程序完成教师信息登记即可享汽油优惠0.8元/升,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加入教师团体,2022年同样享受优惠。

而办理时只需要携带教师资格证和公务员证到加油站进行办理即可,每次加油享受8折优惠。

开好油卡设置交易密码,往油卡里充值一定金额后即可完成。中石油教师加油卡办理流程 准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这个对于办公室一族很简单,用复印机就能做到,如果不准备好,到加油站还得找地方花钱去复印。

哪些地区可以办中石油教师卡?

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所有城市都可以办理。中石油教师卡在任何一个加油站都可以办理,但是只能在发卡网点省内使用,在其它省份中石油加油服务站可以使用但不享有教师优惠政策。

中石油教师卡优惠政策四川可以。中石油教师卡可以全国通用,但是教师卡的优惠政策不能全国通用,教师卡的优惠部分只能在发卡网点省内使用,在其它省份中石油加油服务站可以使用但不享有教师优惠政策。

信阳市可以办教师加油卡的。中国石油教师卡办理流程如下: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到任一个中国石油加油站填写申请单,下载好APP,现场线上充值1000元,可办理教师卡一张。优惠价格为三毛每升。

根据相关资料查询显示:有。江西有中石油教师卡,为广大教师提供加油便利,凭教师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教师证双证,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一人一卡。

在你拿到了教师加油卡后,你在自己的本省内就可以享受每升优惠2%左右。这个优惠政策主要是为了感恩教师,关心教师,这体现了中石油的谢师担当。教师优惠是政府为鼓励和吸引人们从事教学工作,在物质上给予的种种优惠。

中石油可以办教师卡。通过查询官方网站显示,卡的颜色是粉色的,和别的卡颜色不一样。可全国中石油通用。优惠价格每升三毛。具体消息可关注官方网站,获得第一手权威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