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年贵州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在1月13日开始和7月开始,考试时间在3月11日和9月16日。2023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在4月和10月,考试时间在5月13日、14日和12月9日、10日。

年7月7日到2023年7月10日。根据查询贵州省教育局官网得知,2023年贵州省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7日到2023年7月10日。幼儿教师资格证,是由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

年贵州教师资格证下半年报名时间是7月7日9:00~10日12:00。

贵州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想要报考贵州的教师资格证需要有贵州的户籍或者是在贵州这边的高校就读。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在威海辖区内的中国公民。

依照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即在贵州省普通高校就读的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在我省报考。

依照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要求,普通高等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在就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即在贵州省普通高校就读的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在我省报考。

贵州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1、打开IE 系列浏览器搜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ntce.neea.edu.cn),选择你所在的省份贵州,点击登录。进去之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系统。

2、贵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据教师资格考试办法的相关规定,贵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入口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和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每年春季、秋季各有一次受理资格认定时间。

3、贵州教资笔试报名时间是2023年1月13日9时到16日12时。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分为考生网上注册(填报个人信息)、考生网上报名(填报报考信息)、考区网上审核和考生网上缴费四个步骤。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