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小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学生与团队管理概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向的不同,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分为以下三类:幼儿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共两科。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共两科。

考教资要根据考试科目来看书。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教材即可。幼儿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两科教材即可。

中学级别笔试考3科,《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买这3本教材即可。小学级别笔试考2科,《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买这2本教材即可。

考教师资格证要看: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不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对考试科目设置也有不同。

教师资格证买什么资料书好?

1、《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2、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3、中学级别笔试考3科,《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买这3本教材即可。小学级别笔试考2科,《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买这2本教材即可。

4、这个考试以下出版社的教材好:人民教育出版社:该出版社是国内最大的教育类出版社之一,出版的教师资格考试用书在市场上口碑较好。

5、复习时间充足的话,建议买中公。时间不太充足的话,建议买粉笔。中公资料的内容很全面,对于各个知识点的讲解都比较详细。

6、如果是考中学的,就买《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XX学科专业知识与能力》这三本书。小达人为了方便大家复习,整理出了一份2022年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包。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什么书

1、非统考地区: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2、《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3、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4、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向的不同,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看的书分为以下三类:幼儿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共两科。小学:《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共两科。

考教资买什么资料比较好

1、中学级别笔试考3科,《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买这3本教材即可。小学级别笔试考2科,《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买这2本教材即可。

2、教资笔试需要准备的教材和资料包括综合素质、教知、报考学科教资笔试教、三科目历年真题及模拟题。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准备的书和资料 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是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必备资料。

3、复习时间充足的话,建议买中公。时间不太充足的话,建议买粉笔。中公资料的内容很全面,对于各个知识点的讲解都比较详细。

2022年考教师资格证买什么书

中学级别笔试考3科,《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买这3本教材即可。小学级别笔试考2科,《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买这2本教材即可。

教师资格证考试必备的书籍是《综合素质》,根据考取教师资格的不同,买的书籍类型也是不同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有《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需要购买的书籍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考试参考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材研究所组织编写。

非统考地区:高等学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教学技能理论与实践》、《教学方法导论》、《职业道德规范与专业标准解读》。

教师资格证的笔试考试为纸笔化考试,初高中的考试一共考三科,分别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没门的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综合素质后边还有一个大作文,所以要抓紧时间写。

教师资格证的书应该在哪里买呢?

教师资格证教材在淘宝上就可以购买。高中教师资格证有3个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科目图书。还可以通过报名教育机构的全程课,有的教育机构会免费赠送教材。

可以前往报考地点,那里同时有卖书的。因为普教系统的教师资格考试,各地目前正在由地方认证向全国认证的过渡当中,各种各样的教材、参考书也层出不穷,不建议在网上随便购买,以免和自己所报名的考试类型不符。

可以去某宝上买,或者书店,以及培训机构都有售的,因为现在的图书没有指定的,都是根据大纲编写的,都大同小异,可以买中公、华图、山香出版的就行。

在网上或或者是书店里应该都有卖。教师资格证教材有很多版本,但是官方没有指定教材,只是根据大纲自己机构编写的教材,所以你可以选择性的买一套就行。

你好,宏博幼师我们老师都是在淘宝和当当买,还有优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