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教师证号是什么啊?

教师资格证编号一共17位,是全国统一编号的。

教师资格证的编号是一串17位的数字,是由国家统一的编号方法进行编号的。前面的四位数字表示的是年度代码,说明时间的。然后再往后面二位是省级行政区的代码,说明地点的,表明发证机关所在的省市、自治区等。

是的,教师编号就是教师资格证编号。《教师资格证书》的编号共17位,全国统一编号。包含年度代码,省代码,认定单位代码,类型代码,性别代码,序号代码。

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指的是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针对当年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根据办理的时间顺序进行编号。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证书上不同的编码代表着不同的涵义。

-8位:省(3-4)、地(5-6)、县(7-8)代码:是指持证人户籍所在地代码,采用持证人身份证编号的前六位号码。

教师账号是什么?

1、是身份证号。根据查询一起学习吧网得知,江西省教师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的账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登录进入江西省教师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后,点击系统管理,然后点击教师用户,选择导出即可。

2、是指用于登录和使用教师业务管理平台的账号。

3、你好,教师账号就是您第一次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设置的账号,一般来说就是自己的电话号码或者是自己的邮箱。

教师资格证注册密码

教师资格证登录密码一般是六位,是自己设定的,初始密码一般是123456。教师资格证的密码由字母大小写、字母数字组合顺序以及字符全角半角组成。

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密码必须满足密码长度8-16字符。需同时包含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及数字,考生在输入时要注意输入法调成英文输入;密码不要有特殊字符;用大小写英文+数字格式(英文在前)。

账号密码真的错误了:请仔细检查密码是否准确,特别是大小写输入法是否正确。账号密码被盗:这种情况请您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密码按照网页所提示的步骤操作即可。

途径3:如果考生通过以上两种方式皆无法重置密码,请拔打客服热线(010-82345677),客服人工在核验考生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密码操作。

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拔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的用户名和密码分别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的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是当时注册账号时所设置的密码。教师资格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它规定着欲从业者的专业水平、教育水平、道德水平和身体素质等基本标准。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的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是当时注册账号时所设置的密码。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用户名是考生的姓名,密码就是考生身份证号码。2018年下半年面试成绩将于3月2日上午9点公布,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输入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