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告学本科,能不能考语文教师资格证,只能考美术类的教师资格证吗...

1、可以的,报考教师资格证是没有专业限制的。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幼儿园、小学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学需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广告学专业毕业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不限专业,考生只要符合学历要求就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

3、广告学专业毕业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不限专业,考生只要符合学历要求就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4、可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偏好,从找工作的角度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都是要人相对多的。具体你可以看看你想去的那个地方的招聘公告,我们这里语文和数学要的非常多,英语相对这俩少一些。

广告设计师证书考教师资格证吗

可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偏好,从找工作的角度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都是要人相对多的。具体你可以看看你想去的那个地方的招聘公告,我们这里语文和数学要的非常多,英语相对这俩少一些。

广告学专业毕业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不限专业,考生只要符合学历要求就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要求考生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

如果自己想考还是可以考的。不过你广告学专业的话,考虑下美术?其实一般小学初中,人家也看能力的,但是要给你去面试的机会才能体现能力嘛,想想自己小时候有什么拿过市级以上奖项的特长,可以加分的。

广告设计专业考教师资格证与哪个专业匹配

1、广告设计专业考教师资格证与设计专业匹配。一教师资格证的作用 (1)有了教师资格证后,就可以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2、本科广告学专业是可以报考国考数学教师资格证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不限制专业的。有数学教师资格证,不一定需要是数学专业的。

3、可以的,报考教师资格证是没有专业限制的。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幼儿园、小学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学需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其实这就是专业设置的问题,我的大专是叫做电脑美术设计,本科专业叫广告艺术设计。你可以从专业的前几个字去分析,计算机平面设计,主要是用电脑设计为主,强调的是硬件。

5、可以选择别的专业,建议你选择的专业和你后期考教师资格证的种类相关专业就行,这样方便你后期参加教师招聘找工作,既然要选择了, 就选择对自己帮助最大的就行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