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为什么总是登录失败?

1、教师资格认证登录不上解决办法如下:(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

2、浏览器没有设置兼容性,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360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打开360浏览器,在地址栏的右边点击“兼容模式”。

3、原因如下:网页进入人数过多,超过负载,建议多刷新几次或者等一段时间后再打开。网速问题。建议关闭电脑的其他网页、清除缓存,检查一下网络设置。

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怎么回事?

1、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可能未到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兼容性不够,只能用电脑报名;登录网站系统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建议错开高峰期登录。兼容性不够可以解决的办法。

2、有很多可能,网页访问量大,导致网页服务器慢。网速慢;ie缓存太多,这种情况建议你清理一下ie(浏览记录)缓存,所有的都打上勾勾,然后关闭浏览器,用垃圾清理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上网痕迹,重新登录即可。

3、下载360浏览器,并在地址栏右侧点击IE标志,选择“兼容模式”即可正常打开报名网页。在IE浏览器中点击地址栏下方的“工具”选项,然后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添加“ntce.cn”到兼容性视图网站列表中。

4、没有拖动好,没有拖动到完全重合。解决办法:再多试几遍即可,尽量使拼图完全重合。现阶段网页使用人数过多造成崩溃,一般这种大型考试人都会很多系统会崩溃。解决办法:过一段时间再进入,错过高峰期。

教师资格证网报已经注册却登陆不上,怎么回事?

(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若此次重新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或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请重新报名。

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可能未到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兼容性不够,只能用电脑报名;登录网站系统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建议错开高峰期登录。兼容性不够可以解决的办法。

教师资格证网报已经注册却登陆不上,原因可能有:首先仔细核对登录界面需要填写的各信息项内容,确保与报名时填写的相关信息内容一致且输入无误(注意输入法全角和半角的区别)。

教师资格证注册网一直系统繁忙怎么回事 也许是这一时间段注册的人太多了,你可以呆会再尝试,或者等著中午或者晚上人少的时候再试试。

教师资格报名网站登录不了是因为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导致的,使用具备兼容性的电脑报名即可解决问题。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教师资格网登录不上去

1、中国教师资格网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可能未到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兼容性不够,只能用电脑报名;登录网站系统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建议错开高峰期登录。兼容性不够可以解决的办法。

2、教师资格认证登录不上解决办法如下:(1)确认您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没有,请先网上报名。(2)以往的报名信息仅在当时有效。教师资格认定或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再次登陆。

3、有很多可能,网页访问量大,导致网页服务器慢。网速慢;ie缓存太多,这种情况建议你清理一下ie(浏览记录)缓存,所有的都打上勾勾,然后关闭浏览器,用垃圾清理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上网痕迹,重新登录即可。

4、中国教师资格网登不了可能是因为你使用的浏览器不兼容该网站。推荐浏览器 1,建议使用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QQ浏览器(内核模式请选择:总是使用IE内核)、IE系列浏览器。

5、教师资格报名网站登录不了是因为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导致的,使用具备兼容性的电脑报名即可解决问题。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