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

比较好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机构有中公教育、优路教育、欣瑞教育等等。教师资格证面试相比与笔试是具备一定难度的,需要具备一定的应试技巧,因此建议大家报班备考。

比较好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机构有优路教育、中公教育、中国教育在线等等。

到户籍(工作单位)所在地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办理手续。市直、开发区、亭湖区报名者到亭湖区招生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考试报名手续(地点:盐城市人民中路良友巷8号)。

给您推荐一家叫中公教育公职类考试培训机构,中公教育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分校400所。

请问教师资格证每年什么时候报名?在哪儿报?会有辅导班吗?

1、教师资格考试一年会举行2次,笔试和面试都是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一次。其中笔试上半年报名时间在1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在9月份,面试上半年报名时间在4月份、下半年报名在12月份。

2、教师资格认定理论课考试每年3月、11月各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为每年1月、9月(在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报名时间由自考办另定)。

3、笔试上半年是1月份报名,3月份考试;下半年是9月份报名,11月份考试。面试上半年4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下半年是12月份报名,次年1月份考试。

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1、比较好的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有中公、粉笔、华图等。

2、欣瑞教育:欣瑞教育是专注于教师考试培训机构,包含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是集培训、网络服务、图书出版与高端个性化辅导为一体的专业性机构。

3、目前一些校外的辅导机构招聘教师方面,对于教师资格证并没有严格的要求,所以理论上来说,你没有教师资格证,也可以去校外辅导机构兼职,但是还是希望题主可以尽早拿证。

4、知名辅导机构:一些知名的辅导机构如新东方、学而思等类似的知名培训机构,会要求在你的简历上标明什么什么学科,什么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5、比较好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机构有优路教育、中公教育、中国教育在线等等。

6、根据规定,校外培训机构聘用教师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