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家里办个画室教小朋友画画要办什么证件么

需要办理营业执照手续。营业执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发给工商企业、个体经营者的准许从事某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凭证。办个正规的画室需要去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相关营业执照。

如果画室是用来进行培训,要相应的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营业性质的培训机构,可以去问下当地的工商税务等,教育性质的培训由教育部门审核发放许可证。

如果不是学校性质的话,那么需要办一个营业执照(个体),或者公司性质的执照,有一个就行,学校性质的就比较麻烦,需要固定的场地面积和至少两个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另外还需要消防过关。

画室办证需要教师资格证么

1、是否需要教师资格证,要看培训教学的专业相关,美术不需要考资格证。如果是语文、数学等专业学科必须要有资格证书才可以。必须依法办学。要向教育部门取得办学许可证,之后向工商部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

2、一般来说,一般的画室对教师资格证是没有要求的,但都会都经验比较注重,所以最好说你有过当画室助教的经验,合格率会高一点。

3、在家里办个画室教小朋友画画需要以下证件: 身份证复印件:需要提供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消防验收合格证:需要获得当地消防部门的验收合格证。

4、是需要的,国家规定课外教育培训机构老师也需要持证上岗,所以自己开画室也需要有教师资格证。

自己开画室需要教师资格证吗

1、画室墙上最好有作品,最好是实物作品。保证人最好有教师资格。当然,开工作室的必要证件等手续要办好。保证人的基本技术能力最好过关。如果没有,可以雇人。当然,这需要成本。

2、不用,办个文化创意公司,或者教育咨询服务公司就可以了,不需要教师资格证 没有教师资格证可以开画室招生吗,在深圳花园小区里三楼的私人画室。

3、没有教师资格证是不可以在家里开画画班的。但是有部分地区在招聘老师的时候,也会放宽条件,就是一些应届毕业生,在没有教师资格证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学校教书,但是在规定的期限内,必须要考到教师资格证才可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