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青原区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青原区人民医院成立于2013年元月,是由青原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唯一一所公立非营利性区级综合医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急诊科医师2名、药剂人员1-2名、会计1-2名。

  

三、报考资格条件:

  

1、急诊医师要求:男性,持有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年龄在40周岁以内;待遇:同工同酬。

  

2、药剂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取得药剂士及以上资格,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内;待遇:全日制本科药剂士以上资格者,待遇为同工同酬,其他人员待遇面谈。

  

3、会计岗要求: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会专业,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内;取得初级会计证及以上职称资格。待遇:同工同酬。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年6月25日前带好相关毕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青原区人民医院办公室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分数占60%,面试分数占40%合成总成绩。面试入围人员按1:3以笔试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确定。请报考人员带好身份证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6月26日上午8:30-10:00

  

面试时间:6月26日上午10:30-12:30

  

考试地点:青原区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十一楼会议室。

  

六、体检:

  

考录人员按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

  

七、录用:

  

以上所有招聘人员试用期均为三个月,急诊科医师、财务人员、全日制本科学历的药剂人员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其他药剂人员工资面议,所有人员考核及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详情请来院或来电咨询,办公室电话:0796-8938106。

  联系人:肖女士,13479090295

  

青原区人民医院

  

2021年6月16日

  

  

江西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江西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

  

  青原区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

  青原区人民医院筹建于2010年,于2013年正式启动运营,是青原区内唯一一所由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编制床位200张,现开放床位240张;职工276人,专技人员250人,高级职称人员16人,中级职称人员90人;设有内科、儿科、外科、骨科、妇产科、急诊科、口腔科、五官科、中医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及120急救站、产科急救中心;骨科、妇产科为区内领先学科、外科为重点学科,承担着区内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康复等重任;医院现有业务用房面积15000㎡, 在建住院大楼面积22732.95㎡;医院拥有西门子CT、GECT各一台,韩国MST-302DR一台,C臂机2台,彩超多台等大型设备。

  

为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根据青原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青原区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吉青办[2022]52号),青原区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全职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聚集高技术卫生人才团队。诚邀您的加入。

  一、引进岗位

  

青原区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条件要求

  

内科

  

1

  

心血管内科

  

本科

  

45周岁以下

  

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在三甲医院心血管科工作十年以上

  

内科

  

1

  

消化内科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甲医院消化科工作十年以上

  

外科

  

1

  

神经外科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三甲医院神经外科工作十年以上

  

重症医学科

  

1

  

重症医学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甲医院重症病房工作五年以上

  

重症医学科

  

1

  

护理学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护师,在二甲医院重症医学科工作五年以上

  

  

1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甲医院科工作五年以上

  

五官科

  

1

  

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级医院耳鼻喉科工作十年以上

  

五官科

  

1

  

眼科

  

本科

  

50周岁以下

  

市学科带头人,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在三甲医院眼科工作十年以上

  

五官科

  

1

  

眼科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级医院眼科工作十年以上

  

康复科

  

1

  

康复医学

  

研究生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甲医院康复科工作十年以上

  

影像科

  

1

  

影像

  

本科

  

40周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全日制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在二甲医院影像科工作五年以上

  

  二、引进人员范围

  引进人员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党,遵纪守法,学风正派,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医德医风方面的不良记录,5年内未因违反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受到过行政处罚。身体健康,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三、引进的方式和待遇

  (一)有意向人才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送至qyqfb2008@163.com。青原区人民医院对意向人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另行约定时间进行面谈。我院人才引进工作常年开展,随时欢迎各类人才加入。

  (二)引进人才待遇见附件文件,待遇按照一人一议的原则协商议定。

  (三)咨询电话:0796-8180593

  (四)青原区人民医院地址:青原区正气路90号。

  附件:青原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青原区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吉青办[2022]52号)

  

青原区人民医院

  

2023年4月3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