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2023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8人

  

  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公开招聘8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为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内设机构,现因工作需要,委托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8名劳务派遣员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文秘岗1名、综合岗1名、统计岗6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详见附件1:《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招聘职位表》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1

  

文秘岗

  

1

  

1.28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公文写作技巧,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能够起草行政文稿;

  3.汉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

  4.2022届高校毕业生。

  

2

  

综合岗

  

1

  

1.28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1
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沟通技巧,学习能力强。

  

3

  

统计岗

  

6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中文类、数学与统计类专业;
2.1
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知识,能熟练操作各种电脑软件; 4.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心理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5.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定义:

  2022年1月至2022年12日期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的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告发布、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递交材料、笔试、面试、考察及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视情况适时调整。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赣州人才热线(www.gzrcrx.com)等相关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8日

  2.报名网站: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信函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链接:https://www.gzrcrx.com/examinationRegistration/recruitmentService(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考服务平台),报名页面二维码如下:

  3.注意事项如下:

  (1)报考人员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如对本人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向招聘部门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

  (2)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3)岗位中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考生应按岗位专业要求取得相应专业的学历证及学位证(无学位证的须取得学历证)。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8日。考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论是否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均不视为工作经历。

  (5)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人员涉及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缘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4.操作步骤

  ①网上注册:考生应在网上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进行报名(首次使用平台进行报考的人员需注册个人通行账号),报考人员需牢记自己的通行账号。

  ②网上报名:登录平台后,进入考试报名模块,选择赣州蓉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公开招聘8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专题,点击招聘岗位,选择所需报名的岗位进行报考。报考过程中应如实填报《招聘报名表》,填报信息必须完整真实,不得遗漏重要社会关系、当前所在单位等重要信息,并扫描上传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头像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工作经验证明等。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如果选择暂不提交,切记需再次提交确认),提交后不再更改报名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