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2年招聘320名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320名,具体岗位人数如下:

  

  

岗位代码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101

  

莲塘镇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74

  

102

  

向塘镇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31

  

103

  

八一乡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15

  

104

  

东新乡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38

  

105

  

八月湖街道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88

  

106

  

银三角管委会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11

  

107

  

银湖管理处

  

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49

  

201

  

南昌县

  

社区党务专干

  

14

  

总计

  

320

  

招聘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较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并同时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

  (一)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0月31日(含)之后出生);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本人现户籍为南昌市户籍;

  (四)报考党务专干岗的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社会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会电脑办公基本操作;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过公职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被认定为涉黑涉恶、村霸等人员的;

  4.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5.受党纪处分或被诫勉谈话,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7.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8.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9.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得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10.未经组织批准擅自离职的原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

  11.其他不宜担任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的情形。

  

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发布《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2年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报名结束当日16:30)。

  2.报名方式:

  (1)报考人员用电脑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点击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2年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通过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2)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通过报名系统上传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40kb以下),需以附件形式上传证明材料(即资格审查所需材料)。上传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

  (3)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结果。

  3.网上报名经资格预审通过后,缴纳报名费,本次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

  4.报名所需上传材料:

  (1)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格;

  (2)上传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

  (3)上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4)中共党员(含预备)需上传所在党组织的证明材料(盖章件)。

  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请考生仔细对照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公告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公告

  4.笔试内容:笔试实行封闭式闭卷考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注重考察应试人员时事政治、社区工作基本知识以及处理解决基层具体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如因疫情防控需要,予以调整的,另行公告。

  

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学历、户籍、年龄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人员应聘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1.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查询下载);

  (4)本人户口簿(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或党员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正面证件照2张;

  (7)报名填表时注明的其他相关材料等。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或放弃所产生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

  1.本次面试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及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社区工作应具备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公共服务能力,以及工作责任心和岗位匹配性等。

  4.修正系数

  同一岗位不同面试考场的,参照公务员面试相应标准,引入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成绩。

  修正系数=同一岗位所有考生平均分/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平均分

  面试最终成绩=个人原始面试成绩×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修正系数。

  考场修正系数保留小数点后7位数,第8位按四舍五入处理。

  5.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综合总成绩,综合总成绩=[A1]成绩×50%+面试最终成绩×50%。当实际面试人数(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时,其中综合总成绩排名该职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程序。笔试成绩、面试最终成绩、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最终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