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法院2022年招聘25名合同制司法警察

  

  

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代码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101

  

司法警察

  

25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1.年龄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
2.退伍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

  3.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净身高173cm(含)以上。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热爱法院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2004年6月15日以前出生,25周岁以下即1997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5.具有良好学习适应能力,有进取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6.学历应在2022年7月10日之前取得,并能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学信网)进行查验和认证;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如能在2022年7月10日前取得学历证书的可以按照毕业时学历报考。

  7.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其它不宜报考的情形。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体能测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试用、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7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报名结束当日16:3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电脑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选择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察公告专题,进入报名系统,据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等。

  3.网上报名通过后,缴纳报名费50元,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另外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二)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待定。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2.测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测试内容

  体能测试主要考核考生是否具备适合该岗位的身体素质。体能测试共四项,分别为:身高测量、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立定跳远。测试每项满分100分,各项分值占比分别为30%、40%、30%,其中身高测量不计算成绩。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身高测量不合格者不予进入后续测试环节。

  体能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体能测试成绩相同的,以优先条件、1000米跑成绩、立定跳远、确定排名顺序。

  4.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等额确定入围资格审查、体检人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