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专医学检验学校排名(湖北内有医学检验的专科学校)

想读大专湖北中专医学检验学校排名,那不容易,湖南多的是,湖南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都是很有名的,可惜的是现在成教不招脱产专业湖北中专医学检验学校排名了,若想到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你可以登陆他们学校的网站,不知2009年新生开始学习。

咸宁卫生学校 湖北省咸宁卫生学校是一所公立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为湖北省首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第三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湖北基地学校开设康复技术和医学检验两个3+2专科专业,护理。

学校开设有护理口腔医学口腔工艺技术药剂检验等十余个专业现有注册学生8000余人,在校学生6300余名,100余个教学班3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始建于1951年,1965年升格为南充医学专科学校,同时设中专部1982年中专部。

好一点的有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其余的还有沈阳医学院辽宁医学院等等我是沈阳医学院的,我们学校的医学检验专业不错,就业很好,可以说是用人单位抢着招的专业很好,很有前景加油。

5仙桃职业学院医学院仙桃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位于湖北省仙桃市纺织大道23号,是一所国家二级综合医院。

目前 武汉有医学检验专业的学校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武大,华科三所历史最悠久的是湖北中医药大学医学综合实力最强的是华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