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专业能考公务员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法律类专业:法律类专业学生在学校开设的课程和学科方面会更加倾向于法律、行政、政治等方面的知识,这些都是公务员考试中比较常考的知识点。

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哪些专业可以考公务员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可以考公的专业有法学类、统计类、金融学、财政学、税务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工商管理等等。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公务员考试有哪些

公务员考试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含行测和申论两部分,公共科目是所有考生必须考的科目。而专业科目是部分要求有专科科目考试的岗位要考察的科目。

公务员考试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中央、国家机关的公务员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以前公共科目笔试按A、B类职位分别进行。

在中国,国家公务员考试通常分为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事业单位招聘(公共科目笔试)两个大类。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最常见的一种公务员招录形式,招录的人员主要分为行政管理类、法律类、文秘类、财会类等不同专业领域。

国家公务员考试主要考哪些具体如下:公务员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两部分。公共科目笔试范围以《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考公务员要考哪些科目 地方公务员考试科目:各个地方的考试科目都是地方自定的,一般都有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各有不同,北京、山东、浙江、上海和广东等省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公务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分为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专业科目是部分职业要求考试的,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公共科目是所有职位都要考的,分为行测(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