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后面的代码是什么意思

更多信息请咨询浙江人事考试网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是面向乡镇公务员招聘考试。 公务员考试A,B,C类也就是就是三个不同的选拔模式,A类主要针对县级以上单位,考三门;B类面向省垂直单位的,考两门,C类面向乡镇机关的。

公务员招考职位代码01 02 03是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是指这个招考部门总共招考了几个岗位,只是招人单位对内部招聘职位的编号,方便自己识别。

公务员考试:国考或各省省考,岗位代码即职位代码/编码可在报考单位的职位表或岗位计划表中查看。

公务员考试代码

例如:职位要求专业代码为0301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指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对应代码为0301XX的均符合该职位的专业要求,而0302XX、0303XX等就不符合该职位的专业要求。

上海公务员考试科目代码根据不同的专业代码不同。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公务员考试科目代码有010101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2中国哲学010103外国哲学010105伦理学010106美学010107宗教学。

主要通过招聘公告进行查找。招聘公告中一般会注明招聘职位的职位代码,备考者可以通过招聘公告来查看职位代码。

职位代码表示相应的职位,一个代码是代表一个职位的意思,一个国家机关的同一个部门可以招收很多不一样的职位。比如某个国家机关,招科员科员科员3,这就属于在一个部分不同的职位。所以会有相应的代码。

公务员代码和专业代码关系

公务员专业代码一般是指职位表上要求的代码,指的就是职位表上某个岗位要求的具体专业,报考者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必须和职位表上的专业代码相一致才可以报名。

职位表“专业要求”栏中的代码是专业代码。职位的专业要求是依据教育部颁布的“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目录”设置,代码分六位,形成依次包含关系。

不一样。考编和考公虽然都是国家公务员考试,但考编包含了更多的专业性岗位,所需的专业代码会因不同的岗位而有所不同。

国考没有专业代码的设定。国家公务员考试中的专业没有代码的设定,报考时选择专业名称相匹配的岗位即可。

根据公务员招考规定,考生不能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公务员招考代码不一样的职位,所以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的话,考生是不能填报的,只能报考“三不限”职位。

没区别。根据国家教育部门规定,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代码和公务员要求的代码没有区别。研究生是国民教育的一种学历,一般由拥有硕士点、博士点的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研究生毕业后,也可称研究生,含义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人。

公务员报考专业中写了代码和专业和没写代码的有什么区别

1、公务员专业代码是指职位表上要求的代码,指的就是职位表上某个岗位要求的具体专业,报考者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必须和职位表上的专业代码相一致才可以报名。

2、例如:职位要求专业代码为0301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指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对应代码为0301XX的均符合该职位的专业要求,而0302XX、0303XX等就不符合该职位的专业要求。

3、位数的是国际代码,4位数的才是填志愿时填的,可以在《招生专业目录》上找学校以及专业代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