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专业可以考公务员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可以考公的专业有法学类、统计类、金融学、财政学、税务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工商管理等等。

法学类专业 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会招收大量的法学类专业人才,不管是政府还是公检法部门都需要法学专业人才。所以,法学不管是公务员考试还是事业单位考试,都有大量的岗位。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1、法学类专业 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会招收大量的法学类专业人才,不管是政府还是公检法部门都需要法学专业人才。所以,法学不管是公务员考试还是事业单位考试,都有大量的岗位。

2、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3、新闻学专业 新闻专业的学生考公务员有很大的优势,很多政府部门都缺少新闻专业人才,每年招录的人数也不少。而且从事新闻工作看起来很高大上,说出来也很体面。

什么专业适合考公务员

1、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2、汉语言文学专业与英语专业都是现在很热门的专业,尤其很适合女生学习,因而每年报考的人都比较多,往往是女生想通过成人学历报公务员的首选专业。

3、适合公务员考试专业:法律类专业、行政管理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外语类专业等。法律类专业:法律类专业学生在学校开设的课程和学科方面会更加倾向于法律、行政、政治等方面的知识,这些都是公务员考试中比较常考的知识点。

4、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5、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6、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公务员招收专业有:哲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法学专业、教育学专业、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农学专业、医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财会类及相关专业 财会类及相关专业:主要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税收、理财学、审计学、财务会计、工业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财经管理、注册会计师(专门化)等专业。

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法律类专业:法律类专业学生在学校开设的课程和学科方面会更加倾向于法律、行政、政治等方面的知识,这些都是公务员考试中比较常考的知识点。

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1、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业理学专业文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医学专业等。

2、考公务员要学的专业有法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学、审计学。

3、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4、可以考公的专业有法学类、统计类、金融学、财政学、税务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工商管理等等。

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有哪些

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如下:汉语言文学专业:涉及的就业方向非常宽阔,不仅可以考教师资格证里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在考公务员里也是非常吃香,符合专业的岗位也比较多。

最适合考公考编的专业:法学类、语言文学类、财会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类。

考公务员对口专业如下: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软件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都是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

社会工作专业毕业适合考公务员,社会工作属于社会学类,也属于法学门类,这两个门类在公务员岗位上是很热门的,可以考的公务员岗位偏文职类,比如行政管理、综合服务等。

行政管理类专业:行政管理类专业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中必设的专业之一。经济管理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包括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等。

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岗位)

中文系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的毕业生能够报考的公务员岗位很多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像是新闻类行政类教育类都可以报考,可谓是非常占优势的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了在高考和考研的时候,该专业也是非常热门的专业在这里比较好的一点是,中文系的考生在公务员笔试和面试的时候容易考。

因为检察院法院等政府机关对于法学专业的大学生需求还是蛮大的,所以法学专业的学生非常的适合考公,而且相比其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他专业更有优势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哪些 3 计算机专业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网上办公已经成为公务员考试应聘专业有哪些了普遍现象。

旺黔诚大树职教给大家解答国家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哪些国考全称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考试科目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这两科属于公共科目,部分岗位还需要考第三科专业知识等人民警察和执法类还需加考体能。

大学里这些热门专业很适合考公务员1电气工程类专业,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类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公务员岗位很多,基本上和电相关的部门都需要,像铁路局税务局等都会有大量的毕业生争着报考所以说,此专业的。

专业,可以说是考生在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时最大的限制条件之一了专业不对口,其他都白搭据中公教育专家观察,很多考生对自己的专业到底属于哪一类并不了解,以致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报考自己心仪的职位对此,中公教育专家。

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1哲学专业2法学专业3管理学专业4艺术学业5理学专业6文学专业7军事学专业8医学专业等公务员招收的专业主要有1常见的一些公理类专业,包括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哲学专业经济学。

1会计学专业会计学的报考人数是真的很多,一方面是因为当时会计学的就业率确实不错,另一方面会计学考公务员也很有优势2法学专业法学的就业率低也是近些年众所周知的事情,历年来公务员考试都会招大量法学类专业人才。

人,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招聘公务员职位469个,与财会相关的职位76个,招收财务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等财会类专业的职位有51个2工商管理。

什么专业适合考公务员1文学类专业2法学类专业3新闻学专业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税务学专业1文学类专业 文学专业的学生会更了解时事,同时写作能力也会更强,在参加申论科目的时候更占优势当然在。

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的报考程序是非常严格的,考生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专业完全吻合,但是有些考生对公务员招考职位专业了解不够透彻,导致一字之差在资格审查中失去考试资格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