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务员报考条件

1、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要求报考人员学历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湖北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

2、符合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人民警察工作要求的体能素质。

3、湖北公务员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要求主要有以下几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4、那么2023湖北公务员考试有哪些报考条件呢? 年龄要求 2023湖北公务员考试的年龄基本要求是18-35周岁,对于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可以适当放宽,即经招录机关同意,可以将报考人员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5、武汉公务员报考的条件主要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报考年龄为18至35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等等条件。2021湖北武汉公务员考试招1238人,设置659个岗位。

6、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从10月25日开始,笔试时间为12月3日至4日。报考条件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拥护国家宪法等条件。报考者须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湖北选调生考试报名程序

根据《新时代湖北省选调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选调程序包括发布公告、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

湖北历年选调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20日。

一:报名条件不同。选调生的报名条件除符合国家公务员的报名条件外,一般还要求是党员、学生干部、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服从组织安排、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等。二:培养目标不同。

湖北省省考公务员2022年报考岗位

1、湖北省省考公务员2022年报考岗位还没有公布,省考公告发布后,届时会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2、根据2022年湖北省考公务员职位表,本年度湖北公务员考试共招录9545人,其中以武汉地区招录人数最多,为1759人,在所有地区中位居领先位置。其次是荆州和襄阳,招录人数分别是922人和880人。

3、参考2022年湖北省考公务员在各地招录的职位数和人数,可以看到,招录人数和职位数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武汉、荆州、襄阳,其中武汉招录的人数遥遥领先,超过了一千七百多人,是此次招录考试中的主力。

4、根据往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22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笔试时间预计为2022年3月。2021年湖北公务员考试已经于2021年2月19日发布公告,考试共设置3595个岗位,招录6208人。

5、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为:15万人。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笔试时间和科目 。7月9日(周六)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

2023年湖北省公务员报考条件及时间

近年来湖北省考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基本上集中在每年的2-3月份,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2023年省考公务员笔试时间可能提前,因此湖北省考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可能会提前至1月,笔试提前至2月底。

湖北公务员考试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的二月份左右发布公告,二月底到三月报名、三月中下旬举行笔试。

湖北公务员省考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1月10日9:00至1月16日17:00。

湖北定向村干部公务员考试内容

1、湖北省公务员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不含森林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报考从村(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的人员只参加《综合知识测试》一科考试。

2、公共科目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的人员,还需参加《公安基础知识测试》专业科目考试。报考从村(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的人员只参加《综合知识测试》一科考试。

3、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总题量为125道题,主要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五大题型。

4、湖北省公务员笔试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个科目。报考岗位不同考试的科目也不同,乡镇机关多带带命制《申论》题本,报考公安机关(不含森林公安)的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5、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还需参加《公安基础知识测试》考试。报考从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街道公务员职位的人员只参加《综合知识测试》一科考试。

6、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种类别,公共科目又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乡镇或者街道的机关单独设置申论的题目。面向村或者社区的干部,招录乡镇或者街道公务员的职位只需要参加一门综合知识测试。

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

湖北省公务员报考流程一般为:提交报考申请-报名资格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确认-(网上改报职位)-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查询笔试成绩-资格复审-专业测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和录用审批。

以2021湖北省报名流程为例,详情如下:(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按以下步骤进行:1.提交报考申请。报名时间为2月20日9:00至2月26日17∶00。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方式主要为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按以下步骤进行:1.提交报考申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