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

1、补报名网址为:宿迁人事考试网()。

2、参加2009年宿迁市公务员招录考试(A类)且笔试达到合格线;身体健康,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招聘程序、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3、市、县(市、区)司法行政机关招录计划数由市、县(市、区)司法局商同级人事部门确定。

4、宿迁市信访局公开招聘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经市编委批准,宿迁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江苏公务员考试在哪里考

江苏省考考点一般设置在各区市的中小学以及职专大学内。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原则上在各区市设置考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南京、无锡、淮安、泰州设置考点。

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都是在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进行考试。也就是说,国考中,江苏的笔试只有在省会南京有考点。

江苏省考公共科目笔试原则上在江苏省内各设区的市设置考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南京、无锡、泰州、淮安设置考点。

江苏省考考点如下:淮安考场安排 淮安考场是2023江苏公务员考试考场考点之一,考生需按考场要求携带物品。扬州考区 扬州考区是2023江苏省公务员考试考场考点之一,考生需按考场要求携带物品。

江苏省考公务员2023年考试地点:南京、扬州、淮安、徐州等多地。南京: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玄武区西家大塘14号。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玄武区胜利村路68号,从西门进。

江苏省考公务员2023年考试地点

江苏省考公务员2023年考试地点:南京、扬州、淮安、徐州等多地。南京: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玄武区西家大塘14号。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市玄武区胜利村路68号,从西门进。

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报考者应当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报考者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

年公务员考试考点一般在当地的学校就近考试。公务员考试介绍:国家公务员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了筛选应聘国家公务员的应征者,所进行的一年一度考试,简称“国考”。

年江苏省公务员笔试考试时间在2022年12月17日、18日,面试时间拟于2023年3月上旬。

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查看公告内容。本次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6∶00,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7日、18日。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报考者,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参加18日上午的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