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务员考试专业按什么填写

年湖南公务员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录职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不得报考的情形: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如实填写自己所获得的资格证书就可以了,没有相关证书可以填“无”或者空白。比如拿到了医师资格证或者是律师资格证等等,就具有医师资格和律师资格等。

“考生身份”一栏中,如非2016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请勿填写“应届毕业生”,须填写“待业人员”或其他具体情况。如一些非应届毕业生可在2016年派遣,请在“备注”栏中详细说明。

考公务员需要什么学历什么专业

财会类及相关专业:主要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税收、理财学、审计学、财务会计、工业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财经管理、注册会计师(专门化)等专业。

报考公务员的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及以上,有专业限制,且各个职位对专业要求都不尽相同,招录单位会根据工作性质、技能水平等情况设置专业类别。

从职位表来看,国考学历要求共分为本科(仅限本科)、本科或研究生(硕士)、本科及以上、大专(仅限大专)、大专或本科、大专及以上、研究生(仅限博士)、研究生(仅限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九种学历划分。

公务员考试的学历要求是大专(仅限大专)、大专或本科、大专及以上、本科(仅限本科)、本科或研究生(硕士)、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仅限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仅限博士)。

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取得的大学专科学历也是国家承认的,可以用于报考公务员。具体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怎么划分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为:文秘类,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档案学类,法律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政治学类,经济管理类等。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

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等等。

考公务员的要求什么专业

1、考公务员要学的专业有法学、会计学、财政学、经济学、审计学。

2、公务员报考条件专业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3、考公务员有管理类、法学类、财经类、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类的专业要求。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

4、最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以下:法学类。些类专业有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等类似相关专业。因为是专业型人才,所在在政府机关中的的需求量很大。

考公务员学什么专业

可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和运输经济等专业都是可以考公务员的。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考公务员可以学工商管理类、金融类、经济类、计算机类、中文类、新闻类、机械类、政治法学类、外语类、建筑类专业。具体专业需求视岗位决定,要仔细研读招考公告,也有部分岗位对专业不做要求。

公务员招收专业有:哲学专业、经济学专业、法学专业、教育学专业、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理学专业、工学专业、农学专业、医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艺术学专业、军事学专业。公务员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

什么专业能考公务员

1、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2、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3、可以考公务员的5类专业: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财经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类专业。

4、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任何专业都可以报考公务员,只要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5、可以考公的专业有法学类、统计类、金融学、财政学、税务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工商管理等等。

6、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