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公务员后多久能再考?

是可以的,但要达到规定的年限后才可以报考其它。考上公务员并上岗就要任职五年才能重新报考其他岗位,每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前会出相应的报考简章,里面会有职位表。每个职位都有相应的学历和专业的限制。

公务员是可以再重新考公务员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试用期内公务员不得报考。一般乡镇机关公务员是有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县直以上的一般没有限制。在职公务员仅限于参加省公务员考试和公务员遴选,不能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已经是公务员职位的不可以再次报考公务员考试了。报考公务员必须具备一定的资格条件,即国家和主考机关规定的成为某职位上的公务员不可缺少的起码条件。

考上公务员还能再考,但是需要满足《公务员法》的相关要求。

虽然在职公务员不得报考,但是可以辞职再考。

公务员要工作两年才能考吗

凡是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必须具备相应的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同时在资格复审时,要提交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缺一不可,只有这样才能认定有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

有的应届毕业生有基层工作经历,比如本科毕业工作两三年后考上硕士研究生,就是具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要求有工作经验的公务员职位。

如果没有任职没有达到最低服务年限,原则上不得报考。看你所在单位是否同意报考。如果任职达到了最低服务年限,考生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但要征得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后才可以报考。

如果是公务员编制要最少在单位服务5年才能再考,而且要取得单位同意。如果是事业单位编制的话不受限制,可以随时考,但是也要单位同意。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

已经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也能考,并不是只能由应届毕业生和满两年工作经验的人报考公务员。凡是符合国家条件的,都是可以参加的,报考时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相应的岗位,如果没有本专业的岗位,可以选择不限专业的岗位进行报考。

2024年毕业什么时候考公务员

年毕业考公务员员时间为:2024年12月3日到4日。

年毕业,2023年国考将于10月25日起报名,12月3日至4日笔试。国考每年举行一次,一般在10月中旬发布公告、大纲、职位表,10月中下旬报名,持续10天。

时间预计是2023年10月下旬报名,11月底-12月初笔试,2024年3月前后面试。

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是2023年10月下旬报名,11月底-12月初笔试,2024年3月前后面试。

国考报名和考试时间2024届毕业生参加国考按照往年的情况预计是2023年10月下旬报名,11月底至12月初笔试,2024年3月前后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