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公务员考试报名表里工作单位一栏填写了一个小学,人员类别写的其他面...

考生类别 请仔细阅读《报考指南》,确定自己的考生类别。“考生类别”这里不是指考生要参加的公务员类别,而是指当前的身份状态。

考生类别:这里不是指要参加的公务员类别,而是指当前的身份状态。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如三资、私营企业人员等。专业类别:在填写学习经历时,要专门填写专业类别。

既然您想报考的岗位是应届生岗位那么就更需要填写应届生了。只是您需要联系学校或者人才看是否能给您改派。可以改派的话就可以以应届生什么报考。

贵州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内容是什么?

1、贵州省乡村振兴三类县中的66个脱贫县担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或村(社区)主任、副主任的人员。

2、贵州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于2022年2月16日发布,招录4658人,3440个职位,其中公务员人数为3034人,人民警察832人、选调生792人。通过“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的“贵州省2022年公务员考录专题网页”链接登录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

3、主要包括:从事机关内的专业技术工作,为机关业务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执法职务,直接适用具体规定。C类职位是专门针对乡镇一级的职位。

4、考生可以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pta.guizhou.gov.cn),通过“贵州省公务员考录专题网”链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并下载贵州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贵州三支一扶服务期间考上公务员报名怎么填信息

如果是应届毕业生,那么你只填写学习经历就行。初中毕业起的学习时间段、所在学校。如果已经工作了,除了上述填写学习经历外还需要填写工作经历,也就是你从什么时间开始工作,做什么工作。

考生类别这一栏,不能填报待业人员,也不能填报事业单位人员,应该填报为“其他人员”。如果你在三支一扶服务期未满期间考上公务员,随时都可以向服务期间的单位递交提出申请,提出辞职。

要填写。三支一扶期间报考公务员要以社会人员身份报名,单位填写自由职业或者待业,否则通过不了报名审核。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苛刻、严格。

报考公务员必须具备一定的资格条件,即国家和主考机关规定的成为某职位上的公务员不可缺少的起码条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