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公务员考试地点

1、一般来说,江门市的公务员考试地点包括以下几种:首先是市级考点。市级考点通常是指江门市政府的一些办公楼、会议室或者学校的考试场馆。

2、历年江门地区公务员面试地点都是安排在江门人事考试院,所以预计2018年江门公务员的面试地点页是这个地方,具体的地址是: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

3、广东公务员考试江门地区共有5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温馨提示:目前正处在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节点,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确认考点后别忘了踩点哦。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地点

1、广东省考考试地点安排有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南方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

2、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和中学。

3、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暂时还没有公布考试公告,按照往年的安排,广东公务员笔试城市是根据招考单位所在考区决定,广东省考分为21+1个考区,其中+1是省直考区,笔试地点在广州。

4、考点安排大致的规律是:如果报考的是广东省直部门,如地税,考点一般会在省会广州,考点大都是广州的各个中小学,一般都是市里的学校,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广东省考省直考区在哪考

1、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省直单位一般在广州笔试,各地市岗位一般在各地市笔试,具体请参考公务员考试考场安排。事业单位(Public Institution)是指由政府利用国有资产设立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

2、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相应的城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和中学。

3、考点安排大致的规律是:如果报考的是广东省直部门,如地税,考点一般会在省会广州,考点大都是广州的各个中小学,一般都是市里的学校,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4、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暂时还没有公布考试公告,按照往年的安排,广东公务员笔试城市是根据招考单位所在考区决定,广东省考分为21+1个考区,其中+1是省直考区,笔试地点在广州。

5、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和中学。

6、广东省考考试地点安排有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南方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