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

1、关于考公务员有哪些岗位如下:公务员考试设置的岗位类别非常多,常见的有文秘类、法律类、财会金融类计算机类行政管理类、英语类、电子通信类、机械类、医学类、药学类、贸易类土建类、交通运输类。

2、公务员岗位·有专业技术类职位,行政执法类职位,综合管理类职位,法官、检察官类职位,其他类别职位等。对于某些具有特殊性职位,还需要进行单独治理。

3、行政执法类职位。行政执法类是指在工商、税务、质检、环保等履行市场监管与社会管理职能的行政执法部门的基层单位的行政执法职位中设置的公务员职位类别。

4、公务员岗位有:专业技术类职位。行政执法类职位。综合管理类职位。法官、检察官类职位。其他类别职位等。对于些具有特殊性的职位,还需要进行单独治理的。

5、省考公务员职位有以下4种:综合管理类是指除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以及其他职位类别以外的公务员职位类别。综合管理类职位是机关中数量最多的主体类别。

考公务员哪个岗位最好?

清闲部门。代表是职能权力与日常生活搭界少,基本不加班,节假日双休甚至带薪休假全保证。

一般党群口子对着的上级部门是组织部、宣传部等等。决定人事变迁的副处以上的是组织部,离这个部门近些机会多些。行政类的一般对应的是政府部门,比如什么局之类的。

乡镇政府比较好一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

从机关情况来看,财政局好于发改局,发改局好于工信局。

公务员以下岗位比较好:第一名:海关岗位,考察非常严格 海关的岗位主要就是对于进出口进行管理和检查,这个岗位对于学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而且经常会遇到一些走私人员,所以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是依然能够吸引大批考生报考。

公务员最好考的十大岗位,详细介绍如下:政府机关岗位:行政管理岗位是公务员当中最为稳定的岗位之一。这些岗位在政府各个部门招考,涵盖了行政办公、人事管理、组织规划等职能。不仅稳定性高,职业发展空间也较大。

公务员考试哪些职位比较好?

核心部门。代表是:各级政府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财政局,以及其他一些常委部门。职能部门。代表是具备一定实际权力、执法权力的部分。

一般党群口子对着的上级部门是组织部、宣传部等等。决定人事变迁的副处以上的是组织部,离这个部门近些机会多些。行政类的一般对应的是政府部门,比如什么局之类的。

大专学历考公务员推荐报考职位有民航、航运公安、司法系统岗位、煤矿安全监察、税务、公安类岗位、偏远地区基层岗位、刑法学、情报学、行政管理等,考生可以查询当年的职位表。

乡镇政府比较好一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

公务员最好考的十大岗位,详细介绍如下:政府机关岗位:行政管理岗位是公务员当中最为稳定的岗位之一。这些岗位在政府各个部门招考,涵盖了行政办公、人事管理、组织规划等职能。不仅稳定性高,职业发展空间也较大。

大专生考公务员职位比较好有:税务、煤矿安全监察、铁路公安、航运、公安海事等。大专生可以考公务员,但是大专能报考的职位一般集中在非省会城市,也就是说,一般集中在所在省的地级市以下招考职位。

公务员最好考的十大岗位

1、财政局的岗位财政局每年招录的岗位和人数都相对较多,而且因单位性质,所招收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相对较少,因而竞争相对较小。

2、国考公务员容易上岸的职位基层民警基层民警相对会好考一些,一方面是招考的人数比较多,还有一方面是报考要求不会太多。

3、最容易考的公务员如下:一是基层民警。基层民警属于公检法系统,有属于基层,计划招录人数比较多,而且对学历的限制不多,本科学历,甚至部分地区大专学历就能报考,对工作经验也没有要求,容易考上。

4、关于最好考的公务员有如下几个:文秘类岗位 文秘类公务员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文书处理、材料整理、内外联络、会议组织等工作。

哪些专业适合考公务员

法学是考公务员很吃香的一个专业,适合的岗位很多,招录的人数比较多,并且招录的部门也很多,学生可选择的范围很大,除了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一些党政机关也会招录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人员。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财政学、法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工商管理、统计学、英语、新闻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行政管理、信息安全、金融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什么专业适合考公务员:文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税务学专业。文学类专业 文学专业的学生会更了解时事,同时写作能力也会更强,在参加申论科目的时候更占优势。

考公务员适合的专业:法学类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管理学类专业、财务管理或会计学专业。法学类专业: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会招收大量的法学类专业人才,不管是政府还是公检法部门都需要法学专业人才。

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考公务员比较好的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等。法学专业 法学专业,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什么专业好考公务员

1、考公务员容易的专业语言文学类专业、经济学类专业、财务会计类专业等。语言文学类专业 汉语言文学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2、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专业、法律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审计专业、财政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写作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文笔。

3、比较容易考公务员的大学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4、在众多大学专业中,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是比较适合也比较好考公务员的。法学专业法学专业想必大家都知道,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5、比较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政治学与行政学、法学、经济学。政治学与行政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是一些被认为有助于公务员考试的专业之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