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报考公务员报名时,缴费不了呢?

可能是网络的原因,没有保存成功,报名成功的话,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不显示报名情况,看是不是记错登录的账号和密码,不行就只能重新注册重新报名了。

遇到不能付款的特殊情况,拨打招考咨询电话与招考单位直接联系并解决。如果出现系统提示支付失败或成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银行服务电话、ATM、柜台等方式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果款项已被扣除,请登录银行网站确认。

公务员考试报名提交不了:可能是网络速度原因引起。如果时间过长仍无法打开,请先关闭IE浏览器。重新进入人事考试网,无须再注册新用的用户,用原来注册用户登陆系统,进入后点击报名资料填写/修改,查看信息是否正确。

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进不去是因为访问的人数过多,导致无法打开网页,人少的时候再尝试一下。公务员考试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的录用考试。

一是24小时后,重新使用该卡登录进行缴费;二是更换其他银联卡进行缴费。

检查网络是否有问题。也可能是你的浏览器兼容性不好,建议启用兼容模式。更换个浏览器试一下,有时候支付出现问题是因为支付方式与浏览器不兼容,所以导致无法成功付款。或者换一台电脑试一下,一般都可以解决的。

你好,公务员网上交报考费,选择建设银行支付后,显示的该订单已失效,这是...

该报错信息是的意思是订单重复,需要您重新下单。拓展:建行网上支付常见错误码解注册网上银行的时候报C10301Error帐户不存在或暂不支持您的转入帐户交易。

在缴费网站上重新选择确认付款,由缴费网站产生新的订单号,再通过网银缴费就好了,记得缴费前先把网银试好,最好先交一分钱电话费,确认网银没问题了再缴费,要不缴费失败又得重新产生订单号才能缴费了。

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报考公务员,选择建设银行来交费,已支付,可是系统显示是未交费,电话联系招考单位咨询解决,可能是网络延迟造成。

或者在考试报名相关通知的地方。报考人员在确认网站进行缴费,缴费时间与确认时间同步,为 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1日17:00。根据我省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

如果您支付考试费时系统提示订单已失效,可能是当时的网络或系统原因,您可以检查一下手机的网络状态是否正常,并尝试切换网络、重新登录或重启手机之后,再重新提交订单进行支付。

如果出现系统提示支付失败或成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银行服务电话、ATM、柜台等方式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果款项已被扣除,请登录银行网站确认。若确实被扣费,请查询到相应的订单号码提交查询。

河南省公务员审核通过后为什么不能网上确认缴费?

可能是网络的原因,没有保存成功,报名成功的话,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不显示报名情况,看是不是记错登录的账号和密码,不行就只能重新注册重新报名了。

该问题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报名确认系统。若银行卡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无需重复缴费。

可能是因为银行与网上报名系统存在通信延迟,请报考人员先去查看自己用于缴费账户的余额,如发现费用已扣,则不要重复缴费,可于第二天上午10:00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

逾期未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的,按自动放弃处理。河南公务员报名基本条件具体如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返回
顶部